Feso 咖啡 純淨無污染 喝得健康

記者: 孟憲玉
養生食譜 | | 觀看數:0
Feso 咖啡 純淨無污染 喝得健康

(記者孟倩玉報導)咖啡產業出現了空前新突破!由台灣《緬田品公司》取自緬甸,以純淨、天然、無毒的莊園級精品咖啡為基底,結合高端生技獨家專利配方所推出的feso機能咖啡系列。

  feso機能咖啡是採用緬甸美妙山高海拔山區精品咖啡,並採用低度烘培的技術,其咖啡綠原酸含量是一般咖啡的7倍。緬田品專業生技團隊,加入專利余甘子配方等草本植物,通過台灣多項嚴格檢測,天然純淨無污染,同時完全不含化學成份。

  Feso 咖啡系列產品,是無毒農業和尖端生物科技的完美結合,小小一包就蘊含了天然農作與人類智慧的結晶,有世界級專利配方,讓愛喝咖啡又重視養生的現代人能夠一舉多得,是《緬田品公司》為咖啡產業開創了值得驕傲的里程碑。

  半導體名人易明進先生四年前進入緬甸山區,以自然農法栽種高海拔咖啡豆,並經美國精品咖啡協會SCAA杯測,達到精品等級,從生豆栽培開始,選豆、曬豆到後端烘豆,皆不假手他人,其栽種的咖啡深受國內外人士喜愛。近年更投入機能咖啡的研發工作,將咖啡的功效發揮到極致!

  隨消費者食品健康意識提升,不只追求精品,咖啡已經「不只是咖啡」,Feso機能咖啡幕後推手緬田品總經理黃秋凌說,近年消費者注意到,咖啡含多樣有益健康成分,市場也陸續有和保健食品結合的產品出現, 透過高品質咖啡,與保健植物結合,才能喝得安心、喝得健康。

  圖: 緬田品總經理黃秋凌介紹Feso 咖啡

57309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4 18: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