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闖「男」關《變身冤家》「蹲著尿」奪演技大獎

記者: 海鵬影業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影后闖「男」關《變身冤家》「蹲著尿」奪演技大獎


571287

影后裝MAN有撇步《變身冤家》「艾倫上身」闖「男」關

曾在賣座喜劇《完美陌生人》發起「公開手機」遊戲的女星凱西亞絲穆妮亞柯(Kasia Smutniak),最近在新片《變身冤家》(Wife & Husband)改玩「兩性變身」遊戲。片中她想一探老公的心,於是將兩人腦中想法一起上傳,未料「腦公」上身,只得硬著頭皮開始過男人生活,劇情絕妙令人捧腹!絲穆妮亞柯表示,《變身冤家》幕後人員全是男性,要在男人面前裝MAN真的好難,幸好導演西蒙加德諾(Simone Godano)耐心教她「當男人」,才讓她順利闖過「男關」。有趣的是,片中絲穆妮亞柯飾演兩性節目主持人,不但變身後個性超MAN,她還「艾倫上身」(艾倫狄珍妮)談起兩性議題呱呱叫,讓觀眾笑得人仰馬翻外,收視率更飆上最高點。

571288

以《完美陌生人》爆紅全球的女星凱西亞絲穆妮亞柯,片中發起「公開手機」遊戲、結果大爆自身外遇秘密,讓人印象深刻。這次她在新片《變身冤家》依然扮演醫生老婆,想一探總在加班的老公究竟在忙什麼,未料竟直接變成了他,進入了男人的世界…。出身選美冠軍的絲穆妮亞柯,父親雖是空軍將領,老公又是義大利金像獎知名製片多明尼克伯加齊(Domenico Procacci),但要在一堆男人面前裝MAN,她坦承壓力其實不小。但貴為影后的她,很快就找到裝MAN撇步,片中一場變身後主持節目的戲,她索性「艾倫上身」大秀兩性脫口秀,果然順利闖過「男」關。

甩高跟鞋光腳演出《變身冤家》影后「蹲著尿」奪演技大獎

《變身冤家》「蹲著尿」奪演技大獎《變身冤家》劇情異想天開,將情侶腦中想法同時上傳,好讓彼此一窺對方的心,電影歡樂逗趣又具新意,獲媒體推薦是繼《完美陌生人》最言之有物的燒腦喜劇,並獲五顆星超高評價!絲穆妮亞柯片中「艾倫上身」後,火力全開抨擊女性雜誌「誤導」女性,甚至當眾甩掉高跟鞋、光著腳發表一場脫口秀,還呼籲女人要認知身為女性的驕傲,真誠做自己,不需為討好男人而「削足適履」。一番精闢見解不僅提高喜劇的層次,更使該片勇奪義大利島嶼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571289

然而絲穆妮亞柯卻笑說,《變身冤家》也挖掘出她心底的男性潛質,讓她跟老公的相處越來越像「哥兒們」。片中「腦公」上身的她,原先的女性特質蕩然無存,取而代之的是男性思考模式。一場尿尿的戲,絲穆妮亞柯本著「男性思考」理應站著尿尿,卻因女體所限只能「蹲著尿尿」,而她竟然成功演出了男性「蹲著尿尿」微妙的委屈感,不僅讓觀眾笑到不行,她更因為精湛演技「蹲出」了義大利影評人協會最佳喜劇演出大獎。而這部有著「MAN妻嬌夫」、登上義大利電影雙周票房冠軍的奇想喜劇《變身冤家》,將於2/14起農曆春節起在台上映。

57129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2 17: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