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徹斯特鬼屋》實地取景竟撞邪!影后:這屋子是活的!

記者: 甲上娛樂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溫徹斯特鬼屋》實地取景竟撞邪!影后:這屋子是活的!

《溫徹斯特鬼屋》實地取景撞邪 影后海倫米蘭:這屋子是活的!

鬼屋拍戲鬼聲鬼影頻傳 傑森克拉克靈異體質驚驚

569824
全球十大最厲鬼屋首度躍上大銀幕,由《奪魂鋸:遊戲重啟》導演麥可斯派瑞格、彼得斯派瑞格兄弟聯手驚悚打造、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攜手《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傑森克拉克主演的恐怖新作《溫徹斯特鬼屋》,即將於2月2日在台上映!劇組親身實地探勘「溫徹斯特神秘屋」怪事頻傳,不只劇組人員聽到詭異的腳步聲,連男主角傑森克拉克也聲稱自己不斷聽到怪聲音,「我體質比較敏感,有次我明明聽到有人開門走進來,回頭一看,門卻是關的,也沒看到任何人!」而影后海倫米蘭更表示:「我覺得這裡充滿某種能量,這棟屋子就像是活的一樣!」

569825

鬼屋女主人本尊一直都在 傑森克拉克不敢鬼屋單獨趴趴走

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在《溫徹斯特鬼屋》中飾演來福槍發明者遺孀莎拉夫人,發現家族似乎被詛咒開始一年365天不斷擴建「溫徹斯特豪宅」。與影后海倫米蘭有不少精彩對手戲的男主角傑森克拉克,則飾演一個不信鬼魂的心理醫師,被來福槍企業股東找來診斷莎拉夫人心智是否正常。結果電影在溫徹斯特鬼屋實地取景拍攝時,傑森克拉克竟是全劇組靈異感應最嚴重的人,他經常聽到奇怪的腳步聲或呢喃說話聲,最讓他最毛骨悚然的是他看見莎拉溫徹斯特的馬車上有一道白色鬼影,但走在他身邊的人都沒看見。影后海倫米蘭也表示傑森的感應比大家都強烈,「有一次採訪中間休息時,他跟我說他覺得莎拉正在樓上聽我們說話,其實我也有這樣的感覺。」傑森更表示自己完全不敢獨自一人在那棟鬼屋裡走動,他害怕說:「我真的很怕在裡面迷路走不出去。」

 

鬼造的房子 你敢住進去嗎?

被譽為“全球十大最厲鬼屋”的「溫徹斯特鬼屋」,是歷經38年日以繼夜打造,超過500個房間、2000階樓梯、10000扇窗戶,建築設計不但宛如讓人毛骨悚然的恐怖迷宮,傳說這裡更是死在來福槍下800萬名冤魂的收容所!

569826

莎拉溫徹斯特(海倫米蘭飾)是來福槍發明者威廉溫徹斯特的遺孀,來福槍帶來巨大的財富,卻也引來槍下冤魂的索命詛咒,隨著女兒與丈夫相繼去世,莎拉溫徹斯特在距離舊金山50英里處與世隔絕的土地蓋起了莊園,建築工人每天24小時不間斷改建,只為了將冤魂困在複雜的迷宮鬼屋內。某天,不信鬼神的艾瑞克普萊斯醫生(傑森克拉克飾)突然到訪,也讓溫徹斯特家族陷入了最深沉的恐懼之中…


569827


569828

 

《溫徹斯特鬼屋》 2/2 歡迎入住!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9 17: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