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兵露臀床上狠尬小丑女《老娘叫譚雅》瑪格羅比椎間盤凸出敬業演出

記者: 海樂影業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冬兵露臀床上狠尬小丑女《老娘叫譚雅》瑪格羅比椎間盤凸出敬業演出

冬兵秀翹臀床上狠尬小丑女 瑪格羅比椎間盤凸出敬業演出《老娘叫譚雅》

 

電影《老娘叫譚雅》改編自美國體壇真實醜聞。女主角由《自殺突擊隊》小丑女演出,瑪格羅比為譚雅哈丁一角下足苦功,拍攝前便請花冰選手莎拉川原 ( Sarah Kawahara ) 嚴格訓練。在長達 4 個月訓練下,可以輕鬆在冰上旋轉、起舞,做出選手般的專業姿勢,所有溜冰鏡頭都由瑪格羅比親自上陣,甚至造成椎間盤凸出,敬業程度讓劇組大為佩服。

 569797

男主角找來《美國隊長3》冬兵-賽巴斯汀斯坦。賽巴斯汀坦言接到劇本時相當興奮,除了劇情吸引他之外,片中還有與瑪格羅比多幕激情鏡頭,讓他十分期待,而拍攝時,他更不避諱大露翹臀,犒賞粉絲。

569798 

瑪格羅比表示當她接到劇本時,都一直以為《老娘叫譚雅》是個虛構故事!「因為那件事發生時,我才 4 歲,而且住在澳洲,所以完全不知道這件瘋狂的事件!老實說在看劇本時,根本不知道譚雅哈丁是誰,一直覺得這故事都是虛構,還認為編劇怎麼那麼有創意,想出這些奇怪的角色和荒謬的事件。」

 

《老娘叫譚雅》在多倫多影展上映後的評價相當優異,奪下觀眾票選獎亞軍。金球獎入圍喜劇類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女配角,是本屆奧斯卡最強黑馬。即使是當年跟著媒體經歷過這事件的美國人,都以為這件事已經沒什麼可以挖掘,導演與編劇仍找出新面向給觀眾,完全跳出以往的傳記電影型式。在美國12月8日開始上映,已經長達一個月,滿座率仍居高不下。單廳票房更超越《野蠻遊戲》、《星際大戰》等好萊塢大片。

569799 

譚雅哈丁,在攻擊事件後被判永久禁賽,後來轉型藝人,出售自己與前夫的性愛影片,並在摔角場上表演,但因為話題銳減淡出公眾視線,近年因兩次被捕記錄登上新聞版面,一次是酒駕,一次是試圖自殺。這部電影又將她拉回螢光幕前,她也早已蓄勢待發,跟著劇組出席各項頒獎活動,美國新聞頻道ABC電視台更為她製作專題訪問。

 

愛興風作浪的媒體,當然也不會放過對手-南茜,她曾在訪談中表示;她從未得到來自譚雅的道歉。當記者問會不會去看電影,她更一臉尷尬帶過。看來這兩個女人的戰爭,燒了二十年還沒結束!

569800

《老娘叫譚雅》電影講述;富有溜冰天賦的-譚雅,生活卻不幸福;有嚴厲冷淡的媽媽、還有會動手打他的丈夫。譚雅在逆境中獲獎無數比賽,是美國第一位在比賽中作出冰上三迴旋的選手,卻因前夫涉嫌攻擊另一位選手南茜,導致譚雅被處3年緩刑、終身禁賽,她只好被迫放棄溜冰,轉往拳擊、摔角運動…

 


《老娘叫譚雅》2018年1月26日上映


相關報導:《老娘叫譚雅》片名霸氣台詞粗口多 預告慘遭消音

小丑女瑪格羅比主演新片《老娘叫譚雅》,講述話題人物-溜冰選手譚雅哈丁,荒唐怪誕的人生起伏。由於譚雅本身就是爭議人物,在對白設計上,講粗口早已是家常便飯。電影預告一推出:狂罵「狗屎」「懶叫」,讓觀眾大呼辛辣! 但為了符合台灣新聞局播放規定,片商將不雅文字修改並消音,刀槍更加上馬賽克,粉絲紛紛大嘆可惜。

569801 

瑪格羅比演出體壇真人實事電影,成功入圍金球大獎與許多影評人獎項提名。舉手投足都下了苦功,增肥扮醜爆粗口,跟譚雅哈丁年輕形象有70%相似。瑪格羅比在演小丑女時粗口就不斷,這次扮譚雅,全片2/3都在罵髒話,瑪格羅比還笑稱:「我私下很少罵,但殺青後一度改不過來。」

569802 

但由於台灣新聞局播放規定,於戲院之公開場合不得播映非普遍級預告,因此片商將不雅文字修改並消音,刀槍更加上馬賽克,費時數周修改後才獲得映演許可。片商表示:「預告需要配合法令修改,但本片上映時,絕對是原汁原味、罵好罵滿!」

 569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9 17: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