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刑警推理代表作《相棒IV—最後的決斷》熱血教師反町隆史加入陣容

記者: 影視娛樂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世紀刑警推理代表作《相棒IV—最後的決斷》熱血教師反町隆史加入陣容

21世紀刑警推理代表作《相棒IV—最後的決斷》

熱血教師反町隆史加入陣容 近身肉搏、封街拍攝,2017日本電影年度票房冠軍!


故事起於七年前在英國發生的日本領事館滅門血案,唯一倖免的十歲女孩卻神秘失蹤,直到七年後,少女才以人質的身份再度出現,同時,綁架少女的國際犯罪組織向日本政府要求9億日幣贖金。經過調查,發現犯罪集團握有足以使大規模民眾死亡的毒物,危機節節高升⋯⋯

 

除了一貫的推理懸疑風格,本集《相棒IV—最後的決斷》更在劇中加入大量打鬥與近身肉搏的片段,飾演杉下右京的水谷豐在受訪時也表示:「因為反町隆史是能夠拍攝動作戲的演員,所以這次的劇本設定中多了很多的體力活,非常值得期待!」本片的另一亮點,便是反町隆史與北村一輝的打鬥場景,反町隆史表示:「由於拍攝時間在深夜,加上為了取得最佳鏡頭,反覆拍攝非常多次,對於早睡早起的自己來說有些辛苦,但看到最後的成果,真的非常值得!」

 

電影拍攝地點在福岡縣北九州市,最引人注目的大型外景拍攝就是在市中心方圓三百公尺內,進行12小時的封街,數千人一同入鏡,場面相當盛大。反町隆史也透露:「由於是在夏天進行拍攝,而且前兩次拍攝都因為下雨而中斷,讓人相當擔心是否能夠成功,在第三次拍攝時,看見所有臨時演員依然賣力演出,臉上沒有顯露任何疲倦感,真心覺得非常感動!拍攝成果也令人相當震懾,期待觀眾一起進戲院欣賞這令人讚嘆的大規模畫面。」

本片在日本上映2天內即有超過31萬的觀影人次,是2017年日本國內最佳票房電影,更是相棒系列中票房最亮眼的一部,《相棒IV—最後的決斷》將於1月26日在台上映,喜愛警匪偵探的觀眾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56889056889156889256889356889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8 15: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