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斯萊傑逝世10年 蜜雪兒威廉絲傳出訂婚喜訊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希斯萊傑逝世10年 蜜雪兒威廉絲傳出訂婚喜訊

希斯萊傑逝世10年 蜜雪兒威廉絲傳出訂婚喜訊

帶愛女赴歐重拍《金錢世界》片場見「真善美上校」秒變粉絲

 568814

金球影后蜜雪兒威廉絲Michelle Williams戲裡戲外皆以溫柔又堅強的形象深植人心,在即將於2月2日全台上映、改編自美國黑金豪門綁架案的電影《金錢世界》(All the Money in the World)中,她飾演周旋在不肯付錢救孫的首富爺爺和兇殘貪婪的綁匪間;試圖靠自己的力量救出兒子的堅毅母親。戲外她則和2005年拍《斷背山》(Brokeback Mountain)相識的男星希斯萊傑Heath Ledger育有一女Matilda,並在2008年希斯萊傑過世後獨自扶養女兒至今。而時隔10年,這位好萊塢模範媽媽近日終於傳出喜訊,據《Us》周刊報導,她已和金融家男友安卓尤曼斯Andrew Youmans悄悄訂婚,友人更透露:「蜜雪兒把養育女兒擺在第一順位,她想要一個好男人和穩定的家庭。」 


568815

 

電影《金錢世界》由票房大導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執導,上映前夕因找來奧斯卡得主克里斯多夫普拉瑪Christopher Plummer換角重拍,而將劇組臨時召回倫敦及羅馬進行拍攝,而蜜雪兒威廉絲也透露,除了自己對導演的決定感到開心並百分之百支持外,最開心的其實是她的女兒Matilda,她說:「我和我女兒都是《真善美》(The Sound of Music)的忠實粉絲,所以當她知道即將見到飾演崔普上校的克里斯多夫時她非常興奮,在片場看完他的演出後,我女兒甚至激動地跟我說:『媽媽,他明明站在那裡沒說話,但我卻能感受到他的表演』,這也是我非常欽佩克里斯多夫的原因。」而克里斯多夫普拉瑪日前也因頂替演出首富爺爺一角,獲得英國奧斯卡BAFTA最佳男配角提名。

 568816

《金錢世界》描述美國鉅富的金孫約翰保羅蓋提三世在義大利慘遭綁票,母親蓋兒哈里斯(蜜雪兒威廉絲 飾)驚慌失措地求助前公公,也就是當時的全球首富尚保羅蓋提(克里斯多夫普拉瑪 飾),但被世人戲稱「擁有全世界金錢」的他竟公開嗆聲拒付贖金,導致孫子慘遭憤怒的綁匪凌虐,驚慌失措的母親決定與前CIA探員弗萊奇(馬克華柏格 飾)攜手合作,展開一場緊張刺激、爭分奪秒的火線救援!


電影《金錢世界》2月2日在台上映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8 14: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