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tea全新品牌-Share le pain微酵烘焙1/20正式開幕試營運消費即贈麵包券

記者: LorretaChou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Sharetea全新品牌-Share le pain微酵烘焙1/20正式開幕試營運消費即贈麵包券

 568438

【記者周蘭君報導】 去年Sharetea在東區開了全球旗艦總店,至今依然是東區打卡聖地。現在Sharetea即將推出全新品牌-Share le pain微酵烘焙。Share le pain將於1/20正式開幕,凡於試營運期間1/16~1/19消費,即可獲得爆漿珍奶軟歐及爆爆果乾軟歐二選一免費兌換券一張!

   和歐式麵包相比,亞洲人較習慣吃日式麵包。日式麵包口感柔軟、氣味香甜,但糖份、油份較高,容易造成身體的負擔。歐式麵包口感較硬,對於吃慣柔軟麵包的亞洲人較難接受。Share le Pain結合了日式麵包的口感和歐式麵包的健康,所推出的軟歐麵包,使用獨創研發的「貴腐酵母」發酵,貴腐酵母有著獨特的香甜,再結合不同的烘焙技法,不需要過多的油脂與糖分,就能讓麵包鬆軟有彈性並帶著自然的清新香甜。

 

568436爆漿珍奶軟歐和爆爆果乾軟歐,皆為Sharetea人氣飲品所延伸。爆漿珍奶軟歐以自然發酵麵糰加入原葉現磨紅茶粉,裹入以濃郁紅茶茶湯為基底的現打卡士達及Q彈珍珠,輕咬一口,滿滿的卡士達及紅茶茶香在口中爆開。爆爆果乾軟歐使用台灣在地水果製成的果乾,並加入美國進口的奶油乳酪,創造出帶點微酸及豐富果香的滋味。

    Share le Pain所推出的軟歐皆具特色,命名充滿巧思。「金氏媳婦」軟歐為採用韓國的台灣媳婦手工製作泡菜。「馬來皇家」軟歐為馬來西亞加央醬風味,「這味泰泰」軟歐為泰式打拋豬風味,「黃金黑皮諾果乾」軟歐則將歐巴馬總統就職餐會用酒,加入自然發酵的麵糰中,並裹入臺灣在地8種果乾,讓源自大地的自然氣息充滿整個口腔。

Share le pain於一月二十日盛大開幕,將豐富您的味蕾,於試營運期間1/16~1/19消費,即可獲得爆漿珍奶軟歐及爆爆果乾軟歐二選一免費兌換券一張!

 568437

門市資訊:

Share le pain微酵烘焙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1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日11:00-22:0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arelepain/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7 22: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