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宋仲基、霍建華都愛姐姐?姐弟戀讓人上癮的十大理由

記者: DailyView
| | 觀看數:0
為何宋仲基、霍建華都愛姐姐?姐弟戀讓人上癮的十大理由

567169

Images Source: pic.pimg

身高不是距離,年齡當然也不是問題!到底姐弟戀有何迷人之處或隱憂?熟女X嫩男調查告訴你!

時下戀情新顯學
近年來「姐弟戀」成為時下戀愛顯學,關於這一點,從上回DailyView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發現網友最熱議的「演藝圈姐弟戀」就知道,第5名「賈靜雯X修杰楷」與榮登冠軍寶座的「伊能靜X秦昊」,正是讓人只羨鴛鴦不羨仙的模範銀色夫妻。

姐弟戀再進化!你聽過「格差戀」嗎?
不僅如此,姐弟戀進化版「格差戀」這陣子也刮起偶像劇旋風,如三立電視推出的《姊的時代》,就將「事業女強人」與「萌系小男友」送作堆,讓粉絲引頸期盼!

另外還有八大電視,由電眼女神「林心如」主演的新戲《我的男孩》,上映後也帶動她與嫩尪「霍建華」姐弟戀修成正果的話題。

 

愛情的溫度更勝年齡
至於爆火韓劇《愛情的溫度》就更不用說啦~女大男小的虐心愛戀,在青春肉體不斷對大齡女直球進攻下,兩人最後終於找到愛情的「最佳溫度」,撩姐撩到心花開的情節,怎麼可能有女人不淪陷!

最後,姐姐女友代表「蕭亞軒」(Elva)在歷經12任小鮮肉男友後,終於在去年10月又捕獲嫩男一枚,且對方小她整整16歲,是情史中最幼齒的一位。

有此可見,姐弟戀的浪潮已於2018年銳不可擋。不過上、下年的愛情到底有何致命吸引力?同時又存在什麼樣的煩惱?現在DailyView就利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告訴你!

 

怕下年男友沒玩夠?姐弟戀檯面下五種哀愁

No.5 小男友猛吃大女友軟飯
唉~因為年齡差的關係,下年男友不是在唸書、當兵,就是剛出社會,微薄收入在繳完房租,扣掉水電、電話費後,要養活自己就很困難了。反之姐姐戀人步入職場有段時日,可能已是主管階級,名下還有房、有車,豐厚收入扣除必要開銷甚至有餘裕出國,導致大小兩口生活兩樣情。

有鑑於此,許多大女友為幫助小男友找到事業方向,常施予金援、照顧其三餐,還一手包辦兩人的約會基金。不過這樣是有風險的,假使小男友不趕緊振作,或大女友這根經濟支柱垮了,那這段感情就會陷入貧賤夫妻百事哀的窘境,也可能因金錢糾葛導致雙方交惡、怨懟終生啊!

No.4 小男友難擋青春肉體誘惑
道理如何歐逆們摸到小鮮肉,誰能不愛上那Q彈有勁的觸感呢?

所以說~姊姊情人一但交到底迪男友,心中最大隱憂無疑是對方身旁出現幼齒「綠茶婊」,整天散發狐味晃蕩,意圖禍害人間。尤其俗話說的好「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倘若小三看上他,就這麼貼了上來,難保還沒玩夠的小男友能不為所動啊!

加上21世紀的小三進化到2.0,個性敢爭、敢搶,仗著年輕就是本錢縱橫情場無往不利,況且小男友還與她同齡,無論世代話題或價值觀都十分相近,強大威脅力絕對不容小覷!

No.3 旁人異樣眼光令人難耐
儘管現代人思想開放,傳統「男大女小」的觀念逐漸瓦解,姐弟戀儼然成為新趨勢,但老一輩的人對於「她都可以當你媽」的現象終究有所顧忌,總是在背後說三道四或唱衰姐弟戀情。不過你知道嗎?據內政部統計,在台灣姐弟戀「開花結果」的比例已達18.2%,換言之每10對夫妻就有近2對是姐弟戀,可以說是非常普遍。

不僅如此,同林鳥要想白頭偕老,以國民平均壽命及男性較早去世的年份來計算,女生若比男生大5歲,那麼夫妻倆就很可能在同年過世!怪不得網紅律師「呂秋遠」曾說,「60歲與77歲的姐弟戀叫浪漫;80歲跟97歲的姐弟戀叫永恆」,你說是吧?

No.2 大女友成天對鏡子數皺紋
小鮮肉之所以鮮,正因他從內而外散發出青春氣息,讓姊姊們感覺入口即化。至於熟女,則如同忘記起鍋的老肉,抵擋不住時光洪流,讓人感覺逐漸人老珠黃。

因此,姐弟戀最大課題莫過於大齡女子心中過不去的坎,畢竟她成天見到小男友皮膚飽滿、滑嫩,誰能不心慌?每天起床第一件事,肯定是望鏡興嘆,怕一個不小心笑過頭或保養不周,皺紋一口氣蹦出來;或擔心站在小男友身旁,自己老氣橫秋的不像話。

此外,這種心態還可能衍伸出大女友的自卑感,終日質疑自己配不上對方,或憑什麼耽誤人家青春,忘了談戀愛就是要開心!

No.1 小男友思想幼稚、不成熟
就跟大學生在路上見到國中生一樣,因為年齡差距,總以「中二病」的眼光看待,宛若陷入爭執的姐弟戀。

但這也無可厚非,畢竟上下年男女經歷過、接觸過的人事物不同,想法自然有出入。所以當雙方站在對立點,或看待同一件事有不同想法時,價值觀容易像兩條平行線,絲毫沒有交集。

加上小男友血氣方剛,吵架時易口不擇言、氣話盡出。所以當講不過對方時,常常不是惱羞就是翻臉,彷彿鬧脾氣的孩子,凡事只想爭一個「贏」字。對比見過大風大浪、熟知談判技巧的淡定大女友,顯得幼稚不已。

567170

娶某大姊,坐金交椅!姐弟戀五大幸福感

No.5 大女友有能力餵飽自己
大齡女子通常事業有成、經濟獨立,很多慾望都能自給自足,所以關於理財、投資可能比小男友懂得還多。

也因為如此,她不必像綁辮子的女孩依附著男人,認為約會就是要男生買單,或生日對方必須送昂貴禮物,甚至還要求有房、有車,否則就拿天王「周杰倫」的歌質問對方「你算什麼男人~」

簡而言之大女友要的很簡單,二字記之曰「浪漫」,只要她感覺你有心,哪怕是手寫卡片都會讓她為愛癡狂,甘願與你同甘共苦、患難與共的。

 

No.4 年齡差讓相處空氣更自由
姐弟戀的年齡差,雖然讓彼此生命階段有所不同,但這一點反而有助愛情擁有更大彈性與尊重,雙方分享生活話題時也格外新鮮。

好比男生還在唸書,校園生活跟所學都是女方已脫節或不了解的。此時,成熟的姐姐情人非但不會跟對方學業吃醋,還會給予更大空間,同時專注在自己工作上,讓小男友倍感貼心。

又女方衝事業時,因為跟另一半各有各的生活圈,所以只要信任感堅定,彼此也無需報備、交代太多,一通電話就能讓愛情跟零卡路里的優格一樣清爽、無負擔。

 

No.3 大女友成熟懂事不耍任性
人生歷練、戀愛學分都遠勝小男友的姐姐情人,就像越陳越香的美酒,比起傲嬌女孩只知道伸手給別人牽,卻不懂伸手體貼另一半來得更有魅力。

加上姐姐走過一輪青春年華,該碰的壁都碰完了,所以更明白自己想要什麼,也更懂得與情人溝通,利用智慧明確表達出自己的心意。

所以說~蠻多姐姐之所以在姐弟戀中扮演心靈導師或紅粉知己的角色,正因她們內斂、善解人意的特質及獨有的溫柔鄉,能有效緩解男人內心壓力,令他們更省心。

 

No.2 小男友能享受被照顧的快樂
人家常說「男人是長不大的孩子」,即使社會風氣不予許、家裡教育要有責任感,但他們內心深處終究有著任性那一面。

還好姐姐情人往往母愛爆棚,不僅能照顧好自己,還熱衷體貼另一半,所以總能在小男友需要幫忙時伸出援手,或協助打點生活所需的一切,並以看待晚輩的角度包容他們犯的錯,讓男生有種無上限被寵溺的感覺。

此外承上述所說,上年女子手頭寬裕,常為表達愛意對小男友花錢不手軟,必要時還會愛屋及烏,連帶照顧對方家人。(這只是一種面向,大家冷靜勿內射)由此可見~跟姐姐交往真的會讓人上癮!想知道姐弟戀最讓人羨慕的地方是什麼嗎?請看《為何宋仲基、霍建華都愛姐姐?姐弟戀讓人上癮的十大理由》

567171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官網 http://dailyview.tw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粉絲團 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17年01月08日至2018年01月07日,共一年。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姐弟戀、上下年情人、姐姐戀人』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6 15: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