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古典風的時尚演繹,小豪宅大氣度的極致魅力

記者: iDSHOW好宅秀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新古典風的時尚演繹,小豪宅大氣度的極致魅力

整理:編輯部 資料、圖片:至文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一直以來,屋主對於新古典風格都情有獨鍾,加上這幾年來前往歐洲旅遊好幾次,深深被當地建築之美所吸引,所以趁著這次換屋的機會,請設計師針對空間規劃融入新古典元素,以打造自己夢想中的住家。

浸潤於新古典風格中
入口玄關牆面懸掛一面線條繁複優美的藝術鏡,象徵古典風的旅程即將展開,繼續向前走,左側規劃整片置物櫃,櫃體表面細膩的切割線條與雕花造型,不僅帶出浪漫華麗的氣氛,也充分滿足屋主的收納需求,同時門片與線板也做出些微跳色帶出明顯空間層次。置物櫃中央角落建置低矮平台,除了能夠當成座椅使用外,下方的抽屜更強化儲物功效,壁面則貼上金黃色壁紙,營造優雅雍容的氣質。

566532
入口玄關左側規劃整片置物櫃,櫃體表面細膩的切割線條與雕花造型,不僅帶出浪漫華麗的氣氛,也充分滿足屋主的收納需求。
 
566533
置物櫃中央角落建置低矮平台,除了能夠當成座椅使用外,下方的抽屜更強化儲物功效,壁面則貼上金黃色壁紙,營造優雅雍容的氣質。

奢華體驗來自對細節的重視
玄關右側則為吧台與餐廳,開放式的設計替公共領域形塑寬廣開闊的意象,沉穩厚實的大理石餐桌搭配訂製的皮面餐椅,瀰漫絕美古典風情,讓原本再單純不過的用餐過程搖身一變成為享用美食的精采體驗。值得注意的是,餐廳天花四周滾上美式線板,細膩的紋路表現為視覺印象加分。來到客廳,壁爐造型的電視牆面淋漓盡致的展現新古典風的華美壯麗氣勢,讓人彷彿在一瞬間感受到法國凡爾賽宮的奢華震撼。

566534
玄關右側則為吧台與餐廳,開放式的設計替公共領域形塑寬廣開闊的意象,沉穩厚實的大理石餐桌搭配訂製的皮面餐椅,瀰漫絕美古典風情。
 
566535
餐廳天花四周滾上美式線板,細膩的紋路表現為視覺印象加分。
 
566536
客廳壁爐造型的電視牆面淋漓盡致的展現新古典風的華美壯麗氣勢,讓人彷彿在一瞬間感受到法國凡爾賽宮的奢華震撼。

愉快愜意每一天
並且客廳的底層天花採圓頂上凹設計,於是水晶燈的精美通透特色被加倍突顯,而家具也選用低背壓扣設計,於是沙發背牆成為端景,在兩側壁燈襯托下,更顯尊貴不凡。而窗外可遠眺山景,令屋主時時刻刻都能保有悠閒愜意的好心情。至於主臥室的四腳華麗大床,則與整體新古典風相呼應,在窗外明亮陽光烘托下,散發彷彿人在歐洲的亮麗光芒。

566537
客廳的底層天花採圓頂上凹設計,於是水晶燈的精美通透特色被加倍突顯。
 
566538
家具也選用低背壓扣設計,於是沙發背牆成為端景,在兩側壁燈襯托下,更顯尊貴不凡。而窗外可遠眺山景,令屋主時時刻刻都能保有悠閒愜意的好心情。
 
566539
主臥室的四腳華麗大床,則與整體新古典風相呼應,在窗外明亮陽光烘托下,散發彷彿人在歐洲的亮麗光芒。

 

 

 

 

 

About Case
時光
設計風格:新古典
室內格局:3房兩廳兩衛1廚
座落地點:台北市
主要建材:線板、進口壁紙、噴漆

About Designer
至文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設計師:毛至文
電話:02-23968078
傳真:02-23968079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4號4樓
Web:http://www.chihwen-design.com/

 

更多室內設計相關資訊,請上iDSHOW好宅秀(新視界X好設計X品生活)

 

iDSHOW好宅秀粉絲專頁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5 17: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