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身遇見峇里島,慵懶慢活樂逍遙

記者: iDSHOW好宅秀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轉身遇見峇里島,慵懶慢活樂逍遙

整理:編輯部 資料、圖片:空間制作所

當許多人在公領域與私空間的尺度上拔河時,設計師則關注如何針對本案的風格元素化零為整,將其視為一體。當有些室內裝潢還在強調如何擁有放鬆的視覺時,本案設計師則直接給予屋主如同國外渡假風情般的休閒舒適。

565227
玄關走道壁面以石材點綴,帶出粗獷不羈的視覺印象。

觸手可及的峇里島風情
關於空間氛圍的主題,峇里島情境成為了業主和設計師的共識,不論室內或戶外,都希望這種悠閒感覺能夠隨處可見。於是設計師在室內各個不同空間都打造出寬裕的尺度,也透過豐富面材種類做為輔助元素,形塑更放鬆的生活情境。由於峇里島風情是一種慵懶及自然的感覺,因此設計師結合了業主的興趣,強調自然樸實的純粹質感,並搭配原石與木皮一同呈現,令整體格局充滿隨興不羈的慢活氣息。而原有得天獨厚的戶外景色則成為串連室內外景色合而為一的關鍵要素。

565228
設計師在室內各個不同空間都打造出寬裕的尺度,也透過豐富建材種類做為輔助元素,形塑更放鬆的生活情境。

565229

565230
客廳電視牆後方規劃出一處小休憩區,舒適的沙發、柔軟的地毯,在明亮陽光的襯托下,突顯慵懶浪漫的生活情調。

565231

565232
開放式餐廳打造開闊視野,同時強調自然樸實的純粹質感,並搭配原石與木皮一同呈現,令整體格局充滿隨興不羈的慢活氣息。
 
565233
相對精心安排的硬體設計,軟件傢俱的巧妙運用更是畫龍點眼,替住家注入一種舒服而慵懶的氛圍。

在家享受樂活人生
此外,相對精心安排的硬體設計,軟件傢俱的巧妙運用更是畫龍點眼,替住家注入一種舒服而慵懶的情調,令人來到這裡霎時產生錯身異國的時差旅程,以最愉快的心情享受回家即渡假的樂活人生。

565234
衛浴間設計簡單俐落,沒有多餘的線條,精準詮釋時尚現代的明快節奏。
 
565235
設計師將峇里島的度假元素藉由轉化手法帶入臥室設計中,讓睡眠成為一種無比享受的過程。

 

 

 

 

 

 

About Case
內湖SKY VILLA
設計風格:南洋風
座落地點:台北市
主要建材:木皮、原石、鐵件、油漆

About Designer
空間制作所
設計師:高弘樹、蔣漫霖
電話:02-87128781
傳真:02-2546330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218號B1
Web:www.atelierce.com.tw

 

更多室內設計相關資訊,請上iDSHOW好宅秀(新視界X好設計X品生活)

 

iDSHOW好宅秀粉絲專頁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2 18: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