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就是喜歡這樣的小弟弟!吳思賢(小樂)這樣的小動作超暖心...

記者: 三立電視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姐就是喜歡這樣的小弟弟!吳思賢(小樂)這樣的小動作超暖心...

三立、東森新週五華劇《姊的時代》將於本週五(12日)晚間10點首播,其中劇情探討現代社會中的姊弟戀,由鍾瑶及吳思賢(小樂)來詮釋。而在首集中吳思賢展現小暖男的一面,一場描寫鍾瑶壓力焦躁不安時,拿後腦勺一直撞牆,這時被吳思賢(小樂)飾演的蘇燦看到,默默不語的伸出手當防護墊,一個暖心的小動作設計,讓這角色加分許多。針對當小暖男,吳思賢(小樂)說:「蘇燦這角色陽光、單純、正向,暖是對任何事物,其實暖男也有分好多種,我在開拍前有做功課,參考一下可以暖的小動作。」

562769

鍾瑶也表示男生貼心的小動作最感動人,她喜歡男生願意花時間做些小禮物,或在生活中製造驚喜,這些就會讓她開心許久,鍾瑶說:「這都比收到名牌或帶我去旅行更值得讓我感動。」鍾瑶也逗吳思賢(小樂)問說:「你為何會被大家形容很會撩妹(姊)?」他一聽就立刻順口搞笑說:「跟我老闆黑哥學的啦!」

562770

而同時本週在同場戲中吳思賢(小樂)首集中也一脫,小紅豆也出來見客,呈現於螢幕前,他表示以前在拍網劇時有稍微小露過,但這次拿到劇本後知道要拍攝,還是會進健身房加強一下,不過吳思賢(小樂)對自己身材是滿有自信,雖不是健壯猛男但線條還是分明,該有的肌肉美型還是有一定的水準,只是衣服一脫卻被鍾瑶嫌白說:「身材是不錯,但可以曬一下!你都要比我還要白,是白斬八塊肌!」吳思賢(小樂)笑稱自己就是白肉底,這次一打光發現皮膚更白,只是要自己曬黑好像不大可能。而拍攝前他就一直在做仰臥起坐,不過較緊張的反而是吳思賢(小樂)的經紀人,一直在旁邊提醒:「用力縮小腹。」鍾瑶直言自己的理想型是健壯黝黑的身材,難怪她一直慫恿吳思賢(小樂)去多接觸一下陽光。

562771

資料來源:三立電視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9 18: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