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白無垢,回歸簡單生活的悠閒感受

記者: iDSHOW好宅秀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潔白無垢,回歸簡單生活的悠閒感受

整理:編輯部 資料、圖片:橙白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一間老房子,位在台北市的巷弄之內,如同許多其他屋齡相近的建物一樣,外表看起來陳舊滄桑,內部屋況更是混亂骯髒,不僅四處漏水,每個角落也都有壁癌存在,遑論原始格局中浪費空間的動線配置,種種因素都讓老宅逐漸黯淡消沉,慢慢失去曾經散發的活力光彩,但幸運的是,屋主慧眼發現它的靜謐安詳與明亮採光,於是邀請設計師重新加以裝修改造,最終成功蛻變重生,而屋主與設計師所付出的辛勤也總算有了代價。

純白語彙,生活更添愜意滋味
設計師在接受委託後,首先將原有牆面拆除重新分配,並規劃開放式廚房去結合餐桌及吧台,進而將屋子中心予以重整。室內空間以純白色為主,而客廳電視牆、地坪、邊几…等則使用原木材質,在充沛光線的襯托下,營造出溫馨放鬆的北歐風生活氛圍,讓全家人的身心都能夠獲得完整的休息。
560290

室內空間以純白色為主,而客廳電視牆、地坪、邊几…等則使用原木材質,在充沛光線的襯托下,營造出溫馨放鬆的北歐風生活氛圍。

560291

大片玻璃窗引入的明亮採光,讓室內呈現自然爽朗的悠閒氣息。

560292

560293

設計師規劃開放式廚房以結合餐桌及吧台,進而將屋子中心予以重整。餐桌桌腳以台啤酒瓶裝飾,不僅增添視覺趣味性,也令空間感更為活潑。

560294

純白色系與實木的搭配,賦予居家場域輕盈氣質,於是全家人的身心也都能夠獲得完整的休息。

560295

客廳實木邊几與餐廳實木餐桌相呼應,彼此錯落的動線突顯豐富而具層次的空間表情。
老屋新顏,脫胎換骨後的新生畫面
房間設計以乾淨簡單為主,沒有過多的花俏裝飾及累贅線條,同時私人空間環繞公共區塊,大幅增加生活機能及使用舒適度,藉由設計師的巧思,老宅總算脫胎換骨,以最亮麗的姿態面對下一個全新的美好時代。
560296

560297

私人空間環繞公共區塊,大幅增加生活機能及使用舒適度。

560298

560299

房間設計以乾淨簡單為主,沒有過多的花俏裝飾及累贅線條,讓使用者能夠在不受干擾的狀況下達到洗滌身心疲憊的目的。

 

 

 

 

 

About Case
純白
設計風格:北歐風
室內格局:3房1廳1衛
座落地點:台北市
主要建材:磚造

About Designer
橙白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設計師:朱長義、陳欣慧
電話:02-28716019
傳真:02-28728485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30巷8號1樓
Web :http://www.purism.com.tw/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5 16: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