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暮年終萊爾富助弱勢呼籲民眾門市捐零錢暨發票獻愛心

記者: LorretaChou
公益 | | 觀看數:0
歲暮年終萊爾富助弱勢呼籲民眾門市捐零錢暨發票獻愛心

 560208

  【記者周蘭君 陳俊璋報導】萊爾富積極投入不同範疇的公益活動,以「門市零錢暨發票捐」募集全台民眾愛心,透過此模式與公益團體合作,協助更多弱勢族群獲得幫助與重視。即日起至107年3月6日止,萊爾富攜手「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推出「愛在寒冬送暖,關懷顏損弱勢家庭」零錢捐贈募款,以及與「好心肝基金會」推出「捐發票,救肝心」發票捐贈募款。萊爾富邀請民眾一起關心顏面損傷與燒傷議題,,透過零錢捐贈募款使其獲得持續生心理重建、經濟補助、家庭支持與關懷等服務;也呼籲民眾共同重視肝病議題,透過發票捐贈募款協助弱勢肝病患者篩檢診斷、追蹤就醫,得到人性、貼心、溫馨的照顧。

 

  關懷顏損弱勢 助危機家庭渡難關

  萊爾富表示,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投入顏面損傷與燒傷等領域已三十多年,全方位協助顏面損傷與燒傷者改善生理功能、提升職業能力、增進社會參與;其中,每年也服務約1800戶因燒傷意外、口腔癌等疾病生活陷入困境的家庭,提供其生心理重建、經濟補助、家庭支持與關懷等服務,即日起至3月6日,萊爾富攜手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推出「愛在寒冬送暖,關懷顏損弱勢家庭」零錢捐贈募款,邀請民眾一起關注顏損弱勢家庭議題,透過零錢愛心捐款,幫助1800戶家庭走出低潮與困境。

 

  捐發票救肝心 打造全人、全方位肝病醫療計畫

  致力於肝病醫療的好心肝基金會,以愛與關懷為出發點,期望透過全人、全方位的肝病醫療中心的建立,提供病友完整且進步的醫療。即日起至3月6日,萊爾富與好心肝基金會共同推出「捐發票,救肝心」發票捐贈募款,呼籲民眾重視肝病相關議題,透過發票捐贈而募集愛心捐款,協助肝病患者從診斷、就醫到出院,得到人性、貼心、溫馨的照顧,進而朝更有效的肝病治療、預防方法等目標前進。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5 14: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