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元素熱處理~70坪跨世代低奢天堂『魔術空間設計』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冷元素熱處理~70坪跨世代低奢天堂『魔術空間設計』

559279

黃維晢設計師運用大量石材、木質表現自然肌理,大器格調渾然天成;擷取鍍鈦鐵件、灰鏡的冷調亮麗質感,串聯全室焦點,散發低奢品味。

【屋主需求】
本案為大坪數宅邸,屋主希望客廳簡單大器,房間的需求比較多元,除了主臥、兒子、女兒的房間之外,還需要孝親房及傭人房。此外,因為閒暇時偶爾會打牌,希望能有一間複合式用途的休閒書房,可靈活運用。

【規劃重點】
1.康乾設計工程黃維晢設計師以客餐廳交界處的樑柱為點,劃出玄關場域,運用衣帽間將柱體包覆在內,並採雙面櫃形式,讓面客廳的櫃體兼具展示牆造型,一舉修飾柱位,也成就玄關、客廳機能美學。
2.黃維晢設計師在客廳旁打造多功能書房,玻璃與金屬線條精製的隔間拉門,具穿透放大空間效果,鍍鈦獨特的金色光澤也為客廳增添雍容貴氣,原本已十分寬敞的客廳,因此更顯開闊亮麗。

【空間特色】
1.玄關端景以美麗石紋搭配半穿透灰玻、金屬光澤鑲邊的造型隔屏,成為進入室內的迎賓焦點。
2.精心設計的玄關鞋櫃、衣帽間,延伸至客廳展示櫃,異材質與光源裝飾精彩,串聯成客廳景致。
3.客廳規劃開闊尺度,選用大地色家具搭配立面大量的天然石材,造就渾然天成的大器格調。
4.沙發後方的多功能書房採用玻璃門隔間,金屬線框散發低調的黃金色澤,為客廳注入非凡質感。
5.書房以簡約結構書桌,鋪上石材桌面,落地窗配置木質百葉,呈現既溫文又洗鍊的空間性格。
6.主臥以大理石框出主牆架構、質感鐵件細緻收邊,與深色繃布完美搭配,剛柔並濟;床尾處以大理石框架電視牆對應床頭設計,輔以間照強化層次感。
7.女兒房床頭主牆以格菱繃布搭配對稱壁燈,清新典雅,牆側規劃機能完善的閱讀區;白色衣櫃門片上妝點浮雕花,表現女孩房的婉約情境。


室內坪數:70坪
設計風格:低調奢華
空間格局:5+1房2廳3衛
房屋類型:電梯大樓
建材使用:天然石材、鍍鈦鐵件、藝術線板、灰玻、灰鏡、進口壁紙

559280
▲康乾設計工程在對的地方鋪排對的材質,不過度外顯豪奢,卻仍自發揮了大宅氣勢高度。

559281
▲美麗石紋搭配半穿透灰玻、金屬光澤鑲邊,讓造型隔屏成為進入室內的迎賓焦點。

559282
▲精心設計的玄關鞋櫃、衣帽間,延伸至客廳展示櫃,異材質與光源裝飾精彩,串聯成客廳景致。

559283
▲客廳規劃開闊尺度,選用大地色家具搭配立面大量的天然石材,造就渾然天成的大器格調。

559284
▲電視主牆以投射燈敘述材質紋理細節,角落簡約黑鏡櫃,隨光折射而變,化身極度內斂的存在。

559285
▲沙發後方的多功能書房採用玻璃門隔間,金屬線框散發低調的黃金色澤,為客廳注入非凡質感。

559279
▲康乾設計工程黃維晢設計師藉由線條推展廊道的立面表情,在光源與材質交互作用下極盡冷調低奢的華美。

559287
▲書房以簡約結構書桌,鋪上石材桌面,落地窗配置木質百葉,呈現既溫文又洗鍊的空間性格。

559288
▲主臥以大理石框出主牆架構、質感鐵件細緻收邊,與深色繃布完美搭配,剛柔並濟。

559289
▲白色與深色木質建構床側風景,鏡面效果飾帶貫穿美學語彙,將更衣室與衛浴室隱藏在後方。

559290
▲康乾設計工程黃維晢設計師在床尾處以大理石框架電視牆對應床頭設計,輔以間照強化層次感。

559291
▲女兒房床頭主牆以格菱繃布搭配對稱壁燈,清新典雅,牆側規劃機能完善的閱讀區。

559292
▲落地窗前空間置放活動吊椅,滿足女孩悠閒放鬆的需求。

559293
▲康乾設計工程黃維晢設計師將開放層架、視聽機能與衣櫃結合,白色門片上妝點浮雕花,表現女孩房的婉約情境。

 

圖文提供:康乾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設計師:黃維晢
電 話:(02)2719-0098
地 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族東路702號

完整『康乾設計工程有限公司』相關精彩設計作品請看:
http://www.house108.com.tw/index.php?a=designers/info&id=463
解決您室內設計裝修的大小事,還有更多的精選室內設計作品與裝潢知識請搜關鍵字『魔術空間設計』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4 10: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