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新車大展大揭密5:LUXGEN U5 EV+展示一鍵停車技術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2018世界新車大展大揭密5:LUXGEN U5 EV+展示一鍵停車技術


為了因應台灣日趨嚴重PM2.5及環境汙染,在節能減碳的大趨勢下,LUXGEN自主研發的U5 EV+電動車於世界新車大展中亮相,總經理蔡文榮更親自展演一鍵式的自動停車技術!U5 EV+以科技時尚外型、純淨動力表現,吸引全場目光。搭載最先進的APS智能全自動停車系統、創新的電力回充系統,將帶給消費者前所未有的用車體驗。U5 EV+的驅動馬達及機電控制模組關鍵零組件採用與Tesla相同之供應商,0~100km/h加速能在8.9秒內完成,於滿電情況下續航力可達304km,可支援AC/DC充電,藉由直流快充,僅需50分鐘即可有80%的電力,在續航力與電動車充電時間上大幅躍進,將在未來帶給消費者迥異於燃油車的駕駛體驗。

安全已經成為LUXGEN重要的DNA,除了率先將LUXGEN U5送到歐洲IDIADA實驗室進行撞擊測試,獲得不錯的成績,也帶動了國內車市對安全的重視。這次特別將U5撞擊測試實車從西班牙運到車展現場,讓國人可以近距離感受汽車安全結構的重要性。 水野和敏先生加入LUXGEN團隊時曾公開表示:「未來的車款要追上歐洲高級品牌車」;為了讓產品可以在短時間內開發成功,水野和敏先生整合了全球頂尖汽車科技,在日本Autopolis、台灣華擎機械與ARTC等進行「賽道開發學」,創造出全新的U6 GT/GT220。現場也特別規劃以AP賽道為核心思考的LUXGEN U6展示區,以VR體驗台、3D動態模擬的方式,讓民眾可以體會賽道開發的樂趣與嚴苛的挑戰。毛小孩已成為現代家庭重要的成員之一,LUXGEN特別開發專為毛小孩設計的U5 BTO客製化車款,以「由我訂製、訂製由我」為開發理念,打造出專屬於你跟毛小孩的用車。現在只要加購價10,000元,就可以用心愛的毛小孩照片來打造多種專屬配備,包含有:造型車貼、車內飾板、座椅抱枕、頸枕、12吋螢幕客製桌面、毛小孩專屬音樂等客製化服務,未來也會逐步導入LUXGEN全車系。同時,亦可加購寵物專用包、寵物專用雨傘等,歡迎喜愛LUXGEN的準車主們,蒞臨全台LUXGEN汽車生活館。

(照片:LUXGEN自主研發的U5 EV+電動車於世界新車大展中亮相,總經理蔡文榮更親自展演一鍵式的自停車技術!)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2 11: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