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萬元預算下,打造15坪甜蜜新婚小窩,生活機能超富足~~

記者: 幸福空間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200萬元預算下,打造15坪甜蜜新婚小窩,生活機能超富足~~

15坪的甜蜜新婚小窩,在哲嘉室內規劃的設計巧思下,透過型隨機能的設計概念,跨出標準的空間劃分,展現靈活的機能運用,打造出遠遠超過15坪的大容量生活。

游明陽設計師運用不規則的線條,創造出意想不到的機能,客廳與書房之間以爬升的隔板界定出場域,遮蔽住書房的曬衣空間;書房的書櫃如凹字型的設計,恰巧將大體積的音響喇叭納入;電視牆的設計造型也有異曲同工之妙,櫃體下方的角落做為寵物的休憩小屋。同時結合走道和主臥的壁面,運用圓形的元素,使用鐵件搭接出展示和餐廳機能,盡可能的放大屋主對空間的最大需求。

CASE DATA
居住成員:夫妻 
裝潢費用:101萬 ~199萬(不含空調、家具或其他品項)
房屋坪數:15坪
設計風格:現代風格 
房屋類型:小坪數 
房屋狀況:新成屋 
圖片提供:哲嘉室內規劃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1房2廳1衛 
主要建材:進口壁紙、鐵件、木皮、超耐磨地板
554235
 
玄關
 
將鞋櫃和廁所空間歸整於L型的量體內,同時解決穿堂煞的風水疑慮。
 
 
554236
 
低調美學
 
白色門片上的紋路造型,呼應客廳窗簾的花色,為避免破壞其造型,採隱藏式的把手設計,同時也一併隱藏鞋櫃和廁所門片。
 
 
 
554237
善用畸零地
 
以木皮妝點臥室,牆面的一隅則運用玻璃材質援引光線入內,另一面則結合走道空間,設置小巧的用餐區塊。
 
 
554238
 
多功能餐廳
 
輕盈的鐵件透過卡榫方式搭接出展示機能,並鑲嵌一張白色圓桌,透過進口壁紙和圓形的元素,圍塑出活潑的用餐氛圍。
 
 

554239

靈活設計
 
如階梯狀的隔板界定出書房與客廳外,同時可遮蔽書房窗邊的曬衣空間;書櫃也透過不規則的線條,讓下方的櫃體得以容納黑色音響,上方的紅色櫃子則呈現出英文字「LOVE」的意象,展現靈活的設計巧思。

 

554240

電視牆
 
游明陽設計師透過爬升的線條,讓牆角處做為屋主寵物的小屋,收納櫃體的把手也以屋主夫妻倆人的剪影為造型。
 
 
554241
 
臥室
 
哲嘉室內規劃以爬升的線條,一氣呵成串聯起床頭板和收納櫃的推門,同時呼應公領域的線條設計。
 
 
【延伸閱讀】
 

導演之家構築完美生活場景

雜物盲快看!女性最愛的超海量收納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7 10: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