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車超完美安全標準 LUXGEN S3 標配6具安全輔助氣囊再加12項主動安全配備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房車超完美安全標準 LUXGEN S3 標配6具安全輔助氣囊再加12項主動安全配備


LUXGEN打破國內入門房車價格與規格設定,60萬以下就擁有6具安全輔助氣囊,加上標配ESC動態車輛穩定系統、TCS循跡防滑系統、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及Side View?、倒車CCD、TPMS全時胎壓監測系統、ABS防鎖定煞車系統、BOS?煞車優先系統、BAS煞車輔助系統、EBD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HBB液壓煞車增壓系統、ESS緊急煞車警示系統等12項主動安全配備,建構國內入門房車的新安全標準;而LUXGEN引以為傲的前瞻科技配備,也同樣搭載於LUXGEN S3 2018年式上,對APA智駕版以上提供安全實用的APA智駕輔助停車系統,更在AR環景旗艦版導入最新的AR View+ System行車AR影像系統,整合包含環車AR安全影像、AR底盤透視影像、開門防後撞影像、無盲點車前影像、車頭雙側影像、無盲點車側影像、360度環景影像、後視LIVE影像等共12項前瞻安全視角,讓消費者以最親民價格,輕鬆擁有更安心的全方位安全防護。新增光漾紅與炫光藍車色,而Two-Tone 個性化外觀設計(選配),更加凸顯駕駛者的魅力。活動現場同步展出今年9月送往西班牙IDIADA進行碰撞測試的U5實車及S3實車切割,雙車皆搭載HRSS高剛性安全結構車體,提供消費者安心無虞的車體防護;同時,還邀請到裕隆籃球隊演繹S3超大的車室空間,破紀錄的塞進8名平均身高190公分以上的球員,不僅頭部、膝部空間寬闊、橫向空間也很充足,充份展現出S3的超大車室格局。

全新登場的LUXGEN S3 2018年式車款,外觀承襲原有的跨界設計,具備RV的空間、視野與Sedan車款的流線造型,車身尺寸為長4,551mm×寬1,783mm×高1,527mm,刻意挑高的車頂,打造出超大車室空間格局,進而優化實用與乘適性。極大化的470升行李箱容積,可直立放置5個20吋的行李箱,並可輕鬆收納兒童安全座椅;搭配後座椅收折打平的設計,讓行李箱的空間能夠延伸至車室內,載物彈性更大、更實用。在車色上加入繽紛新色「光漾紅」、「炫光藍」,消費者更可自由選擇FUN玩雙色,形塑出專屬化的個性房車;而內裝上則搭載了最新12吋HD多功能觸控螢幕及後座中央出風口、提升整體視覺質感的金色縫線裝飾,並導入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LUXGEN CARE千鳥紋皮質座椅,大幅減輕乘坐時的身體壓力,使長途駕乘不易疲勞。

(照片右: LUXGEN蔡文榮總經理與 LUXGEN S3 )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5 21: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