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盛辦公樂活趣』七大方案引領智能辦公新趨勢 「行動化辦公、雲端應用、AR體驗、3D列印」一站搞定

記者: LorretaChou
行銷創業 | | 觀看數:0
『互盛辦公樂活趣』七大方案引領智能辦公新趨勢 「行動化辦公、雲端應用、AR體驗、3D列印」一站搞定

548073

《亞洲數位轉型研究調查報告》顯示,有逾8成的台灣企業認為「數位轉型」是當務之急;數位時代來臨,如何透過更聰明的「智能辦公」解決方案,提升工作效率,已成為銳不可擋的趨勢。震旦集團旗下互盛公司全台首推智能辦公展示中心─『互盛辦公樂活趣』於今(12/18)正式啟用,集結了「行動化辦公、雲端應用、AR體驗、3D列印、第五色輸出效果」等,帶領企業數位轉型,將辦公融入智能科技,引領智能辦公新未來!

互盛辦公樂活趣展示中心,結合業界各領域優秀夥伴,整合為智能辦公一站式服務,強強聯手體現全方位商品服務的內涵。開幕現場邀請到合作逾30年的策略夥伴RICOH ASIA總經理太田知壱(Tomokazu Ota)及優派(View Sonic)台灣區總經理黃金得等蒞臨現場,共同啟動智能辦公一站式服務。

548075

互盛展廳主題為「智能辦公新未來」,期望能提供顧客最新智能科技,結合辦公樂活等的多元解決方案,從上班的一天打卡開始,即能享受智能化科技;日本原廠RICOH ASIA總經理太田知壱(Tomokazu Ota)於開幕致詞表示,理光已與互盛合作30多年,感謝互盛多年來為理光在台灣地區的客戶持續提供高水平的專業服務品質。本次展示中心全新開幕,展示更多元的智能服務內容,未來將不斷努力與時俱進推出更多智能辦公解決方案,解決客戶痛點,協助企業數位轉型成功!

 

互盛公司總經理翁國華則表示,互盛多年來深耕於整合一站式OA辦公設備與CA網通設備服務,這次打造的智能辦公展示中心「互盛辦公樂活趣」,為台灣首次推出可以同時展示「行動化辦公、雲端應用、AR體驗、3D列印」等,今年更引進具殺手級3D列印技術的HP多射流熔融3D列印機,成為互盛3D列印設備中的新主力。此外,更結合震旦辦公雲,推出雲端ERP、HR人資系統解決方案,協助企業輕鬆辦公,讓辦公流程更有效率與行動力。

 548076

展廳中在AR體驗展區,結合趨勢科技AR(擴增實境),了解設備無須透過紙本想像。在無實體設備的情況下,直接透過個人行動裝置掃描QR碼,即可等比例評估即將採購的設備,是否符合空間需求,可大幅節省時間、提升企業效率。

 另外,第五色輕型印刷機展示上,可做到票券防偽、VIP卡等,以上特殊的印刷效果,現在不必再借重傳統印刷廠、等待發包的時間,只要透過輕型印刷機即可快速取得細緻亮眼、別樹一幟的物件。以上智能裝備皆可在互盛辦公樂活趣展廳中,體會到智慧辦公的奧妙!

 

展示中心提供了滿足跨國集團、大中小型企業的一站式設備整合辦公流程,協助客戶將資源聚焦投入於企業核心中,掌握商業先機。互盛身為辦公室設備整合專家,協助台灣企業掌握最新辦公流程策略與趨勢已逾30年,隨著總公司的喬遷,打造全新辦公室設備展示體驗中心,完整體現一站式辦公設備流程於展示空間內,滿足您的需求,整合串聯您的辦公設備,陪伴您辦公生活每一天!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8 2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