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生態工法屢得大獎,創辦人感謝國際及各界肯定:救地球從打造海綿城市做起!

記者: LorretaChou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JW生態工法屢得大獎,創辦人感謝國際及各界肯定:救地球從打造海綿城市做起!

546943

【記者周蘭君、陳俊璋報導】隨著地球暖化的速度加劇,地球極端氣候的出現幾乎已成為常態,人類對於打造永續生存環境的需求愈見殷切。刻於南港展覽館熱烈展出的「第29屆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中,以JW生態工法獲得世界各國熱烈迴響的品岱公司,為感謝各界所給予的肯定,特於12/16下午2:30在展覽會場品岱公司的展位上舉辦感恩酒會,由創辦人陳瑞文董事長與貴賓切下象徵海綿城市的大蛋糕,期待透過JW生態工法整治的城市都變為健康會呼吸的海綿城市。並以醇美的紅白酒與在場貴賓與民眾舉杯共飲,祝福JW生態工法造福全人類!

 

JW生態工法是台灣人了不起的發明,也是目前全世界節能、治水、捕碳、效果最佳的生態工法,JW生態工法的優勢,能創造JW海綿城市,直接降低城市熱島效應,達成節能減碳目標,兼收治水防洪、涵養水源、回補地下水、淨化空氣、調節溫溼度、促使地下微生物蓬勃發展多樣化之功,此外在未來得碳交易市場上,必能為國家獲得龐大利益,福國利民。

今年JW生態工法接連獲得「全球道路成就獎(Global Road Achievement Awards, GRAA)」的研究類的唯一首獎、德國紐倫堡國際發明展2金1特別獎的肯定外,並獲邀於德國波恩的聯合國氣候大會COP23的主題館展出,除獲得「專業」、「創意」、「愛地球」肯定外,更被認為是調適氣候變遷的一把鑰匙以及改善全球暖化的關鍵技術的解方。

 546941

JW生態工法創辦人品岱公司陳瑞文董事長

 

革命性創新的JW生態工法顛覆傳統道路的施工觀念與技術,讓人工鋪面可以自主呼吸,因此被稱為JW會呼吸的生態道路,同時具備高透水、高透氣、無表面逕流、高儲水、高承重、可捕碳除塵,讓地球不再被傳統道路所封閉,可以呼吸,地下也可以存在豐富的微生物與自然生態系統,從而解決水旱災害、熱島災害及環境污染等環境三大問題。

 

JW生態工法於10月29日於杜拜獲頒國際道路協會(IRF)頒發「全球道路成就獎(Global Road Achievement Awards, GRAA)」研究類的唯一首獎,其認定對道路開發行業發展有重大意義的具體研究措施,以及施工工法的創新性突破及發展。JW生態工法已被國內專家讚為「全世界最好的造路方法」,如今再上層樓為全世界道路界公認的標竿機構IRF以全球道路成就獎專業認定JW生態工法在道路領域的成就與貢獻,並獲邀於大會演講「JW生態會呼吸道路所創造的JW生態城市」。

 546944

JW生態工法並於11月2日至5日參加德國紐倫堡國際發明展,其為全球首創,也是全世界歷史最悠久之創意展,在國際間享有發明創意界最高權威之聲譽。JW生態工法以2件發明參賽,在來自全球31個國家、800餘件作品之中脫穎而出,共獲2面金牌及一面沙烏地阿拉伯國家特別獎,與會者稱讚JW生態工法是最具創意的環境問題的解決方案。

 

於11月6日至17日德國波恩舉辦的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COP23),JW生態工法發明人陳瑞文先生堅信「改善環境議題是人類共同願望」,超越宗教、種族,不分國家及黨派。JW生態工法歷經法國巴黎COP21、摩洛哥COP22的努力,獲得大會肯定為解決全球暖化的關鍵技術,於今年獲邀參與聯合國氣候大會的主題館。在聯合國氣候變遷會議(COP23)期間獲得聯合國大會及來自世界超過100多個國家的官方、媒體、NGO團體、國際聯盟、國際組織等超過2000多個單位的支持。現場十分熱烈,有許多參與者盛讚JW生態工法可利用自然原理解決自然問題。現場共有22個國家、單位簽定合約,其中有環保部長、水利部、建設部、農業部、總統府秘書長、市政府、NGO團體、國際聯盟、國際組織等,期待能將具有「專業」、「創意」、「愛地球」的JW生態工法引進他們國家以解決當地的環境及氣候問題。

 

 JW生態工法發明人陳瑞文表示對國際對於「專業」、「創意」、「愛地球」的肯定及各界支持表示感恩:「很感謝各界對JW生態工法的肯定。JW生態工法的發明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為了要達成環境修復以因應地球暖化、極端氣候、環境變遷;因此有別於一般道路的建設觀念與方法,貢獻花了半輩子的心血成果展現是為了要讓我們共同合作並運用JW生態工法來扭轉我們的未來,並作見證。藉由本次獲得國際的肯定,我更深信十年前所提的承諾”全球不會有任何一個國家或地區會拒絕使用JW生態工法來打造JW生態城市改善環境及為後代子孫謀福利”。」而陳瑞文先生所提的承諾,如今一一兌現。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6 22: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