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菱重工空調台灣代理川菱工業集團、憶聲電子集團歌林品牌 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攜手挑戰台灣 No.1

記者: 陳俊璋Mike
行銷創業 | | 觀看數:0
日本三菱重工空調台灣代理川菱工業集團、憶聲電子集團歌林品牌 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攜手挑戰台灣 No.1

日本三菱重工空調台灣代理川菱工業集團、憶聲電子集團歌林品牌 

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為台灣家電業投下超級震撼彈

整合800經銷據點及商用、家用空調陣容 攜手挑戰台灣 No.1

 

     【記者陳俊璋報導】雙強聯手,服務更多!無視不景氣,日本三菱重工空調台灣代理川菱工業集團、憶聲電子集團歌林品牌宣布即日起簽訂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針對經銷通路與商用空調、家用空調商品,共同整合超過800間經銷據點、結合川菱在台經營近50年的「一站式Total Solution」空氣舒適管理專業理念、以及歌林品牌深耕台灣55年強大行銷經驗與通路連結…等3大優勢,擴大合作。雙方希望透過共同擴大對消費者服務範圍、同時擴大市場佔有率、並挑戰台灣市場商用空調、家用空調NO.1龍頭寶座。

545031 

(圖片提供-川菱工業)

      川菱工業集團董事長陳逸霖表示,「三菱+歌林」是許多台灣消費者共同的成長記憶,透過雙方合作,三菱空調的節能舒適、先進環保科技,有望提供更多不同客層消費者,從商用到家用更多選擇,彼此業績預計也將帶來強大正面助益。陳逸霖分析,雙方整合經銷商規模預計有望達到全省800家、業績成長有望挑戰15-20%、商用空調、家用空調、一般家電可販售商品種類更有望成長30%以上。三菱重工空調攜手歌林品牌通路,將帶給台灣民眾更創新的服務感動。

 545030

(圖片提供-川菱工業)

      憶聲電子總經理張鏡湖表示,歌林深耕台灣55年,重返市場後透過團隊強大企圖心、銷售力、與品牌行銷力,不僅屢創佳績,本次與川菱工業集團合作,更顯示歌林五年來的努力,獲得國際品牌肯定。張鏡湖指出,歌林通路將逐步導入川菱倡導的空調家電一站式Total Solution專業理念。消費者未來購買日本三菱重工空調全球通用 SCM系列型號家用變頻空調及周邊商品,除了將獲得安心完整的售後服務保固,更將同時享有歌林家電商品好禮回饋,一舉數得。(屆時將以實際促銷活動為主,歌林保有贈品活動最終解釋決定權)

 

      川菱工業集團執行董事陳孟妮也強調,雙方除了結合彼此既有業務團隊、銷售通路、行銷資源,更將放眼未來,擴大新的合作與服務內容。例如針對台灣消費者關心的許多議題:包括空污PM2.5危機、環保節能、淨化有氧、科技除溼、聯網創新…等,將導入更多全新商品與科技智能,要讓台灣消費者感受川菱及三菱重工空調專業能力、與歌林品牌的合作新魅力!

 

      日本三菱重工業株式會社(簡稱三菱重工、MHI)是日本綜合機械製造商,創立至今已有130多年歷史,其業務範圍涵蓋環境能源、交通建設、航太科技、能源空調設備等各種機械機器設備生產製造。三菱重工空氣動力學實驗室所擁有的世界頂尖科技與空氣管理技術,不僅廣泛運用在各領域,所研發的「重工級」變頻冷暖空調,更為台灣消費者帶來高效節能、環保舒適的滿足。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3 21: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