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分明,開啟1+1大於二的美食混搭效應

記者: iDSHOW好宅秀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黑白分明,開啟1+1大於二的美食混搭效應

整理:編輯部 資料、圖片:合聿設計工作室

「RL」是一間低調卻又不失個性的餐廳,也是甜點主廚、鹹食主廚與設計師共同碰撞所製造出的驚奇火花。餐廳風格如同店名般簡約時尚。強烈的黑白對比乍看之下讓空間一分為二,設計上運用相同的素材,從地面延伸至壁面、天花板,卻又恰到好處地使其融合為一。不僅在視覺上帶來反差的效果,暗亮分明的神秘感,也激起客人對餐館的好奇心。

543345
「RL」是一間低調卻又不失個性的餐廳,餐廳風格如同店名般簡約時尚。強烈的黑白對比乍看之下讓空間一分為二。
 
543346
設計上運用相同的素材,從地面延伸至壁面、天花板,卻又恰到好處地使其融合為一。
 
543347
黑白分明的設計在視覺上帶來反差的效果,暗亮分明的神秘感,也激起客人對餐館的好奇心。

白色的甜點世界
進門左手邊,是屬於甜點主廚的白色世界。蛋糕櫃裡擺放著多款精緻繽紛的手工甜點。室內設計運用了大理石、白色亮面磁磚、漆白磚牆、銀色不鏽鋼等材質,混搭出如同法式甜點般高雅、細膩又完美無暇的一面。

543348
進門左手邊,是屬於甜點主廚的白色世界,蛋糕櫃裡擺放著多款精緻繽紛的手工甜點。
 
543349
甜食區的設計運用了大理石、白色亮面磁磚、漆白磚牆、銀色不鏽鋼等材質,混搭出如同法式甜點般高雅、細膩又完美無暇的一面。

黑色的鹹食領域
右手邊的黑色空間,劃分為鹹食主廚的領地。提供的菜色是即隨性又講究的法式漢堡。室內設計上選擇了黑鐵、深色實木,搭配同款的黑色亮面磁磚、漆黑磚牆等材質,不僅保有黑色自我的個性風格,也與白色空間的設計相互呼應。
黑與白,藉由視覺與味覺的雙重衝擊,在這裡上演了一場絕妙好戲。

543350
右手邊的黑色空間,劃分為鹹食主廚的領地,提供的菜色是即隨性又講究的法式漢堡。
 
543351
鹹食區的設計選擇了黑鐵、深色實木,搭配同款的黑色亮面磁磚、漆黑磚牆等材質,不僅保有黑色自我的個性風格,也與白色空間的設計相互呼應。
 
543352
黑與白,藉由視覺與味覺的雙重衝擊,在這裡上演了一場絕妙好戲。

 

 

 

About Case
RL
設計風格:現代風
室內格局:商業空間
座落地點:桃園市
主要建材:大理石、磁磚、紅磚、黑鐵、不鏽鋼、環氧樹酯、木地板、玻璃
(Marble、Tile、Brick、Blackened steel、Stainless Steel、Epoxy、Wooden floor、Glass)
得獎獎項|商業空間類餐飲空間TID獎-金獎

About Designer
合聿設計工作室
設計師:林旻漢
電話:02-27587327
傳真:02-27586017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43巷16號1樓
Web:www.unionatelier.com

 

更多室內設計相關資訊,請上iDSHOW好宅秀(新視界X好設計X品生活)

 

iDSHOW好宅秀粉絲專頁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1 19: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