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蘭100%國產有機醬油全聯獨賣

記者: 孟憲玉
料理食譜 | | 觀看數:0
金蘭100%國產有機醬油全聯獨賣

(記者張耀元報導)金蘭醬油已飄香逾80年,日前於台北晶宴會館民生店舉辦「契結金蘭 醬心獨具2017年新品上市發表會」,會中邀請農糧署署長陳建斌、全聯協理林弘斌、契作代表十甲有機農場蔡一宏、中興大學教授江伯源、公益作家褚士瑩等貴賓啟動儀式。

金蘭醬油董事長鍾淳名表示,金蘭身為本土醬油第一品牌,深深感受到對台灣土地的責任,秉持著支持台灣在地農業,友善台灣土地的精神,金蘭食品特別與嘉義東石鰲鼓溼地農民攜手契作有機栽種台灣黃豆及台灣小麥,並限量推出金蘭百分之百台灣在地原料-國產有機醬油。

陳建斌致詞,台灣小麥及黃豆進口超過98%,國產有機的產量更是稀少,金蘭食品願意不計成本使用台灣在地有機黃豆及有機小麥,鼎力支持台灣農業發展,從原料栽種到製程加工皆獲得驗證,重重把關十分用心,81年來,金蘭醬油澆灌了全台2300萬消費者的餐桌,更擴及全世界,希望台灣的農業也能如此蓬勃發展。

褚士瑩感性表示,他從小的夢想就是當農夫,加入NGO、接觸土地後終於可以實現夢想,並協助台灣及世界多個國家找出最佳的有機農業發展模式,非常開心金蘭食品可以重視台灣有機農業,為環保及永續農業再往前邁進一步。台灣農地被分割得較小,無法大規模種植,契作經濟效益有待提升,需要政府整合農地使用效率,讓更多的人接觸土地實現夢想。

金蘭百分之百台灣在地原料-國產有機醬油,從二年前的原料栽種收成,到製麴釀造,歷時六個月的靜置發酵,全都以金蘭80年的專業技術生產釀製,整瓶醬油除了有機原料外,無添加任何添加物及防腐劑,更獲得了慈心有機驗證、100%純釀造等認證標章,更是台灣第一家榮獲農委會產銷履歷加工農產品驗證醬油,也是第一瓶百分之百採用台灣在地有機原料釀製的國產有機黃豆醬油。

金蘭食品響應低碳足跡食品及對本土農業的關懷,也獲得了致力提供消費者有機安心食品的全聯認同,並共同推廣金蘭百分之百台灣在地原料-國產有機醬油,於即日起在全聯獨家販售。5365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1 00: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