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六大安全輔助技術彰顯 Eyesight智能夢幻科技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SUBARU六大安全輔助技術彰顯 Eyesight智能夢幻科技


SUBARU「Eyesight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配置獨步車壇的全彩雙攝像鏡頭,透過迅速精準的運算識別系統,偵測顏色、距離、移動或靜止物體,清楚辨別行人、腳踏車、車輛等障礙物,以宛如人體雙眼靈敏的辨識能力,排除行駛間突如其來的危險狀況,大幅降低意外事故發生機率與減輕駕駛者負擔,提供駕駛者無時無刻的縝密安全防護。

SUBARU引以為傲的「Eyesight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匯聚了六大安全輔助科技於一身,包含:

1.「預防碰撞自動煞車系統 PCB」(Pre-Collision Braking):面對前方車輛突然停止或突如其來的行人,如果與前方車輛速差小於50km/h或與前方行人速差小於35km/h,SUBARU Eyesight車輛將完全煞停,避免碰撞事故發生。
2.「主動式定速巡航控制系統ACC」(Adaptive Cruise Control):以等同於全速域0-200km/h行駛作動,並依照駕駛者設定速度自動維持適當的速度及距離跟隨前車行駛(30-180km/h為可設定速域區間),降低塞車及長途駕駛所帶來的疲勞。
3.「預防碰撞油門控制系統 PCTM」 (Pre-Collision Throttle Management):能有效的抑制動力輸出並發出警告,給予駕駛者額外的反應時間,預防因誤踩油門或換檔錯誤所導致的暴衝意外。
4.「前車駛離警示系統 LVSA」(Lead Vehicle Start Alert):停等號誌時,當前車已駛離,若車輛仍保持靜止,Eyesight會提醒駕駛跟上車流,避免駕駛者因分心未及時跟上車流的狀況發生。
5.「車道偏離警示系統 LDW」 (Lane Departure Warning):為避免因疲憊駕駛而偏離車道的危險情況發生,透過雙攝像鏡頭如同鷹眼般銳利的車道線辨識,在時速超過50km/h時啟動,偵測車輛是否偏離車道並發出聲響及亮燈提醒駕駛注意。
6.「車道偏擺警示系統 LSW」 (Lane Sway Warning):當車輛速度超過60km/h且在車道內S形飄移行駛時,立即發出聲響及亮燈提醒駕駛集中注意力並修正方向盤,確保車輛穩當平順的行駛於車道標線內,安全的迎接每趟精彩旅程!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7 20: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