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北世界新車大展 LUXGEN 電動車及歐洲碰撞測試車體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2018台北世界新車大展 LUXGEN 電動車及歐洲碰撞測試車體


2018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即將展開,LUXGEN率領旗下國產最夯的休旅雙雄-U5、U6 GT220,搭配7位甜美動人的LUXGEN Girls,攜手共同為車展揭開暖場序幕。除了全車系精銳盡出外,更將展出今年9月送往西班牙IDIADA進行碰撞測試的U5實車,近距離感受HRSS高剛性安全結構車體;同時,首度曝光的U5電動車,也將同步展演LUXGEN引以為傲的創新科技,讓所有喜愛LUXGEN車迷朋友們都可大飽眼福,感受前所未有的全方位智慧用車新生活。2018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將於12月30日(六)至2018年1月7日(日)止假台北南滿展覽館1館盛大登場,歡迎民眾前來LUXGEN智慧科技展區,親身體驗智慧科技車的驚艷魅力!LUXGEN將帶領家族旗下智慧科技車(U6 GT/GT220、U5、S3、S5 TURBO ECO HYPER、U7 TURBO ECO HYPER、M7 TURBO ECO HYPER)完整呈現產品陣容讓所有LUXGEN車迷一次滿足,同時在活動現場特別公開亮相在歐洲撞擊測試贏得好口碑的U5碰撞測試車及首度曝光的U5電動車,毫不保留的一次呈現在國人眼前,要讓所有人都能親身領略LUXGEN引以為傲的科技智慧安全DNA。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4 18: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