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圈的爆紅商品!連尿布也要「有機棉」!

記者: DailyView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媽媽圈的爆紅商品!連尿布也要「有機棉」!

531867

image source:pixabay

 

文:4P1

寶寶的健康,是爸媽最在意的一件事,想了解天下父母都超在乎的育兒關鍵,我們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網友討論最多近一年關於育兒產品的熱門關鍵字顯示,家長們最在意的大多指向了孩子的安全健康,從皮膚保養、製造成分到育兒安全,都是超級重要的環節。

531868

 

image source: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時間2016/10/27-2017/10/26)

 

 

初來乍到這世界的新生兒,肌膚敏感脆弱需要特別用心呵護,如何確保孩子安全成長,成了每個爸媽的熱門關注項目,這也帶動近年許多嬰幼兒商品吹起一股有機風。有機棉商品因為要嚴選珍貴稀少的原料,從栽種小農到生產都需符合有機棉產品的標準,這樣的安心素材對媽媽來說有著高度的吸引力。挑選商品時,除了最好有「無毒、無農藥、無添加」的文字標示,「天然有機」的更好!

想要每個寶寶在最好的環境下健康成長,就從最貼近稚嫩肌膚的防範做起,整理近期熱門有機棉商品發現,除了大家一般常見認知到的有機棉服飾(35.35%)與寢具(24.21%)商品以外,沒想到連尿布也要有機棉!這也使得近期有機棉尿布的討論聲量快速竄起(18.40%)成為擠進前三大的討論爆紅商品!

531869

image source: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時間2016/10/27-2017/10/26) 

為什麼尿布會成為討論熱點?以最近一年的討論趨勢來說,去年底有媽媽開始在網路上討論國外的有機棉尿布好不好用,陸陸續續也有其他的家長開始注意到有機棉材質的尿布可以降低過敏機率,直到近期媽媽們也開始在討論有機棉推薦的品牌,逐漸拉高有機棉尿布的聲量。531870

image source: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時間2016/10/27-2017/10/26)

 

 

天下父母心,想呵護寶寶,一定從最貼近身體的用品開始篩選,除了一般的衣服、寢具,越來越多的家長開始注意到「尿布」也要選有機棉,因為比起其他的衣物,尿布接觸的地方是更加私密、細嫩的小屁屁。拒絕過敏刺激的「紅屁屁」,就從選擇最天然安心材質的尿布做起,徹底守護寶貝肌膚!

#有機棉尿布

 

翻查所有台灣尿布品牌,目前日本首創、台灣上市唯一含有天然有機棉的就是滿意寶寶極緻呵護尿布,也在PTT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添加了由全球嚴選擁有認定書的有機棉農家,在無毒環境下栽種的天然有機棉,為尿布添加柔軟度、有效減少對細嫩肌膚的刺激,讓使用過的媽媽跟寶寶都感到相當滿意

此外,還有稀便隔離層弱酸性天然植物精華也是深受大家討論的亮點,PTT上也有人提到特別的迪士尼圖案樣式,讓寶寶的「包屁生活」更加逗趣可愛!

 

531871

image source:滿意寶寶MamyPoko

 

來自PTT 看板BabyMother 媽媽對有機棉尿布的討論:

「已買兩包s的,我覺得跟舊的比材質更鬆軟!天然有機棉真的感覺很厲害,然後有新的維尼圖案~~~~~(結果最喜歡這點XD) 」

「感覺新版的好像很好用耶!對寶寶來說是件好事。」

「滿意白金新版的表層摸起來真的更鬆軟,不怕會去摩擦到寶寶細嫩的皮膚,我覺得有加稀便隔離層後軟便比較不會擴散」

 

「稀便隔離層我覺得稀便吸收很不錯,比較不沾屁屁」

「原來是有新版,想說怎便便不太沾屁股了」

「舊版的我覺得材質就蠻柔軟了,我對它新的稀便隔離層設計也很有興趣XD」

#有機棉寢具

查閱許多推薦討論串,發現PTT有許多網友推薦nac nac有機棉寢具,因為它比一般寢具更加柔軟、透氣,無毒環境下種植的有機棉也對肌膚更不刺激,畢竟新生兒的皮膚敏感細嫩,和寢具接觸的時間長,還是選擇安心材質的更有保障。

531872

image source:nacnac

有使用過的媽媽說明,為了讓寶寶睡得更舒適,避免冷氣房中流汗感冒,有機棉的材質透氣的特色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增加空氣對流速度,讓孩子睡眠中保持適當體溫不悶熱。

 

來自PTT 看板BabyMother 媽媽對有機棉寢具的討論:

「我是用nac nac有機棉寢具,有機棉一直都是不錯的材質,而且寶寶容易流汗,這款透氣,還蠻舒服的! 」

「推nac的,我家就是用他們的,好洗、透氣快乾~大推~ 」

「推nac+1,材質很柔」

#有機棉服飾

衣服穿在孩子身上,如果會搔癢、悶熱、刺痛、起毛球,任何讓寶寶不夠舒服的材質都會增加他們的焦慮不安,無論哭泣或吵鬧都將成為父母的噩夢,每天活在巨大哭聲的痛苦中受創的不只耳膜還有心靈啊QQ

 

531873

image source:sisso

越說越恐怖,相信沒有一個愛孩子的家長可以忍受自己的小孩這麼難受,為了孩子選購舒適透氣的有機棉服飾,網友們在PTT提到標榜用料環保自然的sisso,大部分都認為它質感跟柔軟度相當不錯,不過也有網友覺得還不夠好,雙方意見都可以考量作為選擇參考。

來自PTT 看板BabyMotherr及BabyHome網站媽媽對有機棉服飾的討論:

「買過sisso和藍天畫布都不錯,sisso比較貴但質感細緻」

「我比較推sisso但價格真的高」

「推推,材質真的摸起來就有差,品質本來就比較重要」

「用起來是超放心又超有質感的,堅持採用無漂白、無化學等成分的有機棉、車線是車在衣服外頭」

#有機棉 媽媽圈的爆紅商品!

安心無添加的天然有機棉,柔軟舒服的觸感更呵護寶寶嬌嫩的肌膚,難怪是近期媽媽們心中的爆紅討論商品!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4 11: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