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嚴選才第二名?十大人氣網拍實體店必收清單揭曉!

記者: DailyView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OB嚴選才第二名?十大人氣網拍實體店必收清單揭曉!

531855

Images Source: mimichild 、 queenshop 、 pchome 、 ink361

網拍好不好買很難講!

網購好便利連蔬菜水果、衛生紙都能一次購足,尤其是女孩買衣服,更是手機滑啊滑越滑越生火,巴不得全都包了,不過收到貨是興奮還是火大,沒有看到實品真的很難講。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網購服飾最常遇到的困擾,還順便為大家盤點了設有門市的人氣網拍服飾品牌,想看到實品再買也不是問題啦!

 

看不到實品很麻煩啊~

其實網購說起來真的很方便,但如果網購能解決一切,這世界還需要警察實體店幹嘛?有些時候網購難免會踩到雷,像是Size不對、有色差、拿到瑕疵品或等貨等到都換季了等等,右邊就是網友在網路上購買衣服最困擾的問題,相信很多人一定也都遇過。

531856

 

No.1 退換貨不易

雖然網購在消保法中有7天猶豫期,但並不是說換就換、說退就退,像送人的禮物、貼身內衣褲等等,很多情況讓鑑賞期常常派不上用場。有時候則是店家自行規範了不符法規的退換貨規則,沒有細看就下標的網友往往在想退換貨時被拒,種種麻煩讓「退換貨」成為網購上最大的困擾。

 

No.2 等很久

「水水這款要追加7-25天呦」買的時候超興奮,但穿新衣服的興奮就在一天又一天漫長的等待中逐漸降溫,等到貨到了也差不多換季了。收得到貨還好,有時候追加期都過了還沒拿到,最後老闆一句「缺貨喔~」讓漫長的等待變成一場空,怎能不生氣呢!

 

No.3 尺寸不合

其實現在的網拍為避免爭議都會把尺寸及彈性標示清楚,不過腰擠不進褲子、七分褲穿成五分褲、普通上衣變露腰上衣…這些神奇的故事還是時不時發生,究竟是女孩們無法認清現實?根本沒在看?還是老闆的尺碼跟一般人的不一樣?

 

就是因為有這麼多麻煩,即使現在網購相當便利,還是有一群人習慣在實體店面購買,因此不少網拍店家會開實體門市,方便習慣「看了再買」的人現場試穿購買。

 

有喜歡的?去門市買啊!

當然,也有女孩比起滑手機更享受那種在衣架間挑選衣物的快感啦,為了滿足逛街的物慾這些實體店面多半都會開在人潮聚集的地點,因應而生的像台北東區的「網拍一條街」就是如此!

在前往門市前先在網上逛逛鎖定目標,有哪些品牌是女孩們的愛店呢?接下來將為大家一一揭曉!

 

No.1 EYESCREAM

2009年成立的EYESCREAM走的是氣質韓風路線,服裝穿起來都很有柔美淑女感,即使是中性的帽T也能設計得非常小女人,適合20~30歲間、有點成熟又不失青春氣息的女性,在網路間極受歡迎,品牌也積極經營透過實搭影片及直播吸引粉絲下單,目前實體門市共有5家分佈在台北市、桃園、新竹及台中。

info. 官網 / 門市資訊
粉絲團人數:624,858(2017.11.17)

 

No.2 OB嚴選

提到OB嚴選一般人應該最有印象的就是品牌吉祥物「橘醬熊」吧,不過一開始以中大尺碼衣服拍賣起家的OB嚴選,繼幾年積極轉型為全尺碼女裝,跟一般one size的女裝不同,最大特色是同件衣服OB嚴選最大可以做到3XL,讓薄片、厚片女孩都能穿出屬於自己的美,2015年在台北東區開首家實體店。

info. 官網 / 門市資訊
粉絲團人數:1,135,657 (2017.11.17)

 

No.3 QUEEN SHOP

實體門市多達21家的QUEEN SHOP從北中南到東部都有分店,是本次調查中實體店最多的網拍品牌。成立至今已是第十年的QUEEN SHOP,主打的是台灣原創設計,設計上較為休閒百搭,因此也比較不挑身形,款式多加上價格平實是許多大學女生愛逛的網拍品牌。

info. 官網 / 門市資訊
粉絲團人數:966,479(2017.11.17)

 

No.4 AIR SPACE

2003年成立的AIR SPACE算是網拍界始祖,透過名人加持、跨界聯名早早打響名號,實體店分佈於各大商圈,不過在設計風格上AIR SPACE走的是很小女人的浪漫路線,雪紡、針織、蕾絲到流蘇都是品牌常見的素材,在服飾外AIR SPACE也推出鞋包設計,從頭到腳都能在他們家買齊!

info. 官網 / 門市資訊
粉絲團人數:390,157  (2017.11.17)

 

No.5 MOONCAT 貓咪曬月亮

有別於多數網拍賣家請來名模代言或拍攝形象照加持,貓咪曬月亮的形象照從不露臉,把重點擺在商品上由此也看得出對自家商品多有信心。品牌走的是韓系簡約時尚,實穿中帶有小小的流行元素,目前唯二的實體店分別在台北東區及南西商圈,天天路過都人潮滿滿。

info. 官網 / 門市資訊
粉絲團人數:383,448  (2017.11.17)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16年11月18日至2017年11月17日,共一年。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網購麻煩、店家』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本篇分析報告使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4 11: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