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台灣狼番外篇】和大陸高手肉搏 他為何能讓阿里巴巴相中

記者: 鏡傳媒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北漂台灣狼番外篇】和大陸高手肉搏 他為何能讓阿里巴巴相中

531434

「瘋老板」創辦人酆尚寬曾和清華大學學弟李靖及另名朋友,創立諮詢公司「北京受教信息科技公司」,負責幫企業作經營銷售建議,當時曾有6千多家企業來諮詢,包括阿里巴巴、特斯拉。直到2016年底,百度收購北京受教信息科技,酆尚寬放棄任職百度總監的機會,選擇將重心放回瘋老板。

2015年酆尚寬創立「瘋老板」後,他曾和清華學弟李靖、另名朋友一起創立另間公司「北京受教信息科技公司」,負責幫企業作戰略分析和經營銷售的建議,「時間有點分配不過來,所以我請我弟來北京幫忙瘋老板,湊巧去年底北京受教信息賣掉了,我也回來。」

談起李靖,酆尚寬形容他「牛人,瘋老板剛開始的時候,他是我的營銷顧問。」每週李靖會固定發文到微信公眾號「李叫獸」,在網路被瘋傳,後來奇虎360的創辦人周鴻禕找李靖當顧問,案子也越來越多,於是他找酆尚寬和同學等人幫忙,成立北京受教信息科技公司,當時他們都還是碩士生。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大陸創業】北漂台灣狼 無本創大業
【北漂台灣狼專訪一】0元創業 清華碩士賣爆米花月收百萬
【北漂台灣狼專訪二】赴陸創業先接地氣 他和陸生共浴搏感情
【北漂台灣狼專訪三】放棄當百度總監 他堅持做自己的老闆
【北漂台灣狼專訪四】創投砸千萬相挺 2年他要開1000家店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3 18: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