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喊拚雙B旗艦 LS車系年銷衝千台

記者: 鏡傳媒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Lexus喊拚雙B旗艦 LS車系年銷衝千台

531361

今年車市進口車當道,尤其是豪華進口車更是兵家必爭之地,除歐系雙B之外,代理日系Lexus的和泰車,也發表了全新世代的旗艦車款LS,並喊出年銷售1,000台的目標。

被視為與雙B豪華房車比拚的日系Lexus,豪華旗艦車款LS改款登台,代理商和泰車特別舉辦盛大發表會,和泰車總經理蘇純興透露,目前LS預接單已經破100台,預估今年LS車系在台銷售將突破1,000台。加上日前才發表的CT200h、NX車系同樣在市場上熱銷,蘇純興看好Lexus(凌志)明年在台銷量,有機會擴大到1.6萬台的水準。

這次登台的全新LS車系,融入了Coupe跑車輪廓設計,呈現大膽前衛造型,新世代長軸單一設定,車身比前代更長更低,強調更卓越的操控性以吸引更年輕的顧客群。「全新LS500全新開發之V6 3.5升雙渦輪增壓引擎結合10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可提供最大421匹馬力,且0至100公里加速僅需5秒。」和泰車主管說。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進口車殺很大 裕日車:改款Sentra「服務」送更大
進口休旅車開打 歐、韓車廠捉對廝殺
就是愛賓士 豪華小休旅在台銷售5年翻6倍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3 17: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