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這3點,輕鬆找到增值力高的房子

記者: 腰子小姐
房市快報 | | 觀看數:0
掌握這3點,輕鬆找到增值力高的房子

一棟房子代表的不只是家的幸福,更是傳承未來的家族城堡。 

我們都希望,花了大半輩子努力所買下的房子,能在二十年、三十年後,繼續保有價值、甚至增加價值,成為子女兒孫們的穩定依靠。

想要買到增值力高的房子,不一定要攜家帶眷,咬牙選擇蛋黃區狹窄而昂貴的生活空間。

比起已經沒有更多增值空間的蛋黃區,政府積極建設的城市潛力區,才是你物色黃金增值房的重點戰區!

只要抓住這些原則,你也能在城市潛力區,輕鬆買下高增值力的質感好房喔!

 

1.選擇政府建設預定地,才能買在增值起跑點

以大台北為例,像信義、大安等蛋黃區的房價入手門檻極高,但不一定能買到舒適寬敞的房子,建議選擇具有發展潛力的新店、新店新都心等增值區,價格相對合宜,卻能獲得更有餘裕的居家生活空間。

 

目前最受關注的增值區,是與中和區交界的新店新都心,現階段房價隨著輕軌推動施工,已開始明顯攀升,此外,新北市政府也在積極規劃輕軌周邊建設,致力打造出集合住宅、商業、科技業、教育等全方位的「安坑活力新商圈」。

 

因此,新店新都心未來房價增值空間高,極有可能成為下一個新板特區,是許多首購、換屋族,以及投資客近年買房置產的重點熱區。

 

2.機能健全環境佳,房屋才能保值不會跌

房屋周邊的生活機能,最好要兼具飲食、醫療、教育、警消機構這四大重要機能,才能滿足老中青三代的不同生活需求。

而買房前,一定要留意環境周邊是否有吵雜的交通設施、或是設有基地台等嫌惡設備,這不只會影響到你的生活品質,也會降低你未來想脫手時的房屋價值喔!

 

3.獨特性高的房屋,給你進可脫手、退可保值的優勢

房屋的獨特性、不可取代性是影響房屋價值的關鍵。

以新店新都心為例,今年公開的數家建案,大多是一層十多戶,或是300-500坪的中小型社區為主,房屋之間本身沒有太大的區別,購買居住後若想再轉手,算上使用折舊以及中古屋選擇性多等因素,比較難在中古屋市場上談到優渥的價格。

因此,買房一定要考慮到房屋本身的獨特性,例如完整大基地、高綠覆率的社區,或是擁有使用率高的全齡化公設、專業制震系統等……都是房屋擁有高保值力的重要元素喔!

 

「合陽天擎」新店新都心最美的風景

隨著新店輕軌逐步建設,新店新都心的看房人潮也比往年更多,其中以中永和、新店一帶的首購、換屋族群佔大多數,可見新店新都心後期看漲的優勢非常明顯。

而在今年上百件推案中,討論度最高的建案之一,就是位於新店新都心的「合陽天擎」。

 

安康商圈,擁有完善的生活機能

「合陽天擎」座落精華地段安康商圈,擁有完善的生活機能。論餐飲補給,安康商圈有頂好、全聯、美廉社、三商大美、麥當勞等知名超市、餐廳;教育體系則設有安坑國小、安康完全中學、及人中學、康橋雙語學校到景文科技大學一條龍完整教育體系。

而在醫療與治安上,新店新都心設有耕莘醫院分院、消防機構、警察局,打造出安全又便利的生活網絡。

 

新店安坑輕軌K6站,交通更便捷

在交通上,「合陽天擎」距離新北市政府所規劃的新店輕軌K6站,大約650公尺,未來2021年輕軌完工後,只要步行約六分鐘左右,就能從輕軌直達捷運環狀線,並與松山新店線相鄰,打造更便捷的生活交通網。

 

「合陽天擎」規畫豐富休閒設施,讓住戶在家猶如渡假般享受

最重要的是,「合陽天擎」是新店新都心唯一坐擁約近3500坪、豐富景觀資源的大型社區,為不同的家庭型態,備有2房、3房、4房等房型,並規劃豐富的全齡化休閒設施,是目前新店新都心規劃最完整的社區。

 

「合陽天擎」5棟ART DECO設計制震建築,規劃2-4房滿足不同家庭需求

全區規劃成五棟ART DECO設計的制震建築,社區內以水景護城河取代圍牆,兼具安全與美觀,與豐富生態植栽相互輝映,社區外另有1800坪雙公園綠地以及萬頃森林保護區,是永久無價的自然綠意,讓您身處市中心,也能感受漫步深山莊園的靜謐!

 

想要買到增值力強的房子,不用委屈自己,讓自己侷限在蛋黃區的狹窄籠子房。

只要選對增值地區與房屋,你也能享受買在起跑點,坐看房價攀升的成就感!

現在就走入新店新都心,感受合陽天擎豐厚的增值潛力吧。

 

新店【合陽天擎】

☑ 新三代宅,全齡化公設

☑ 新店新都心近3500坪壯闊基地

☑ 花園泳池制震宅2-4房

 

預賞專線:02-2211-1234

接待會館:新店區安光路19號旁 (麥當勞商圈)

官網:https://goo.gl/nUmolY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3 14: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