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露也要露得有氣質」 李晶晶替crystal站台

記者: 鏡傳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要露也要露得有氣質」 李晶晶替crystal站台

530932

施華洛世奇(SWAROVSKI)22日舉辦聖誕系列商品上市記者會,邀請英文名字為「Crystal」的名媛李晶晶站台,她透露從小到大無論朋友、還是想追求她的男生,都會送上水晶當作禮物,問她是否後悔了想改名為「Diamond」?她害羞的撒嬌笑說:「哎喲,沒有想過耶,我很喜歡我的名字啊!」

既然從小到大經常收到水晶禮物,是否再收到這樣的東西已經無法滿足內心了?她說:「還是可以的。」出生在富裕家庭,問她可否一眼辨識對方身上的配件是真鑽或水晶?她笑說:「目前我還沒辦法,都覺得亮亮的很漂亮,這樣會不會活得也比較開心?」

出席水晶活動,英文名字為Crystal的李晶晶透露,自己從小就喜愛水晶。

會將英文名字取名為Crystal,她透露來自於媽媽的喜愛:「我的媽媽很喜歡水晶,所以我家裡也有很多關於水晶的收藏,我很喜歡一些比較特別的設計,因為我生肖屬猴,曾有朋友送我水晶小猴子,我很喜歡。」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穿衣鏡】好多時尚things要處理 李晶晶
網友Send Tree Pay!李晶晶霧煞煞
身材Amazing!李晶晶與蕭亞軒秀比基尼照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3 08: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