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獷與細膩共存,科技新貴的精采對比人生

記者: iDSHOW好宅秀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粗獷與細膩共存,科技新貴的精采對比人生

整理:編輯部 資料、圖片:珞石設計

屋主是一位熱愛生活的科技新貴,且不時邀請家人或朋友到家裡用餐品酒,於是設計師特別規劃開放式廚房,以滿足業主對於烹飪的喜好及與親朋好友分享美食的成就感。

530723
屋主不時邀請家人或朋友到家裡用餐品酒,於是設計師特別規劃開放式廚房,以滿足業主對於烹飪的喜好及與親朋好友分享美食的成就感。

兼具時尚與復古的設計美學
空間配色以黑灰白為主要基調,搭配木頭、金屬以及皮革原始材質本色,刻劃自然舒適的生活氛圍。一入門看到的是一道粗糙的水泥灌漿牆面,牆面上特別加強木頭紋理的線條,簡單的金屬壁燈照射在牆面上形成粗獷中又帶有一點溫暖的對比感受,再加上玄關舖設的抿石子地板,形塑出兼具時尚與復古的個人美學品味。

530724
一入門看到的是一道粗糙的水泥灌漿牆面,牆面上特別加強木頭紋理的線條,簡單的金屬壁燈照射在牆面上形成粗獷中又帶有一點溫暖的對比感受。
 
530725
空間配色以黑灰白為主要基調,搭配木頭、金屬以及皮革原始材質本色,刻劃自然舒適的生活氛圍。

以過往繽紛回憶點亮居家生命力
緊貼客廳牆面的展示架上滿滿是屋主的收藏愛好,包括黑膠唱片機、黑膠唱盤、紅酒、旅遊各地帶回來的收藏等,不僅令視覺觀感更加豐富繽紛,也為住家增添濃厚人文風情,創造獨一無二的生活記憶。此外,由於採光良好,所以即使沙發背牆及走道是一大片的黑色牆面也不顯沉重,側光更能強化黑牆的質感。

530726
 
530727
緊貼客廳牆面的展示架上滿滿是屋主的收藏愛好,不僅令視覺觀感更加豐富繽紛,也為住家增添濃厚人文風情,創造獨一無二的生活記憶。
 
530728
由於採光良好,所以即使客廳沙發背牆及走道是一大片的黑色牆面也不顯沉重,側光更能強化黑牆的質感。

空間魅力的精準詮釋
走進主臥室最先看到的是鐵件拉門內的更衣室空間,黑色鐵管搭配著木頭層板做成的更衣室衣櫃,陳列著的是屋主分門別類排列的衣物及包包,閒暇時刻將衣物一件一件整理歸位、放置整齊,可是屋主放鬆心情的秘技之一,轉向主臥另一側,映入眼簾的則是一大面斑駁的紅磚牆做為主臥的床頭背牆,在四周白牆與大片落地窗的烘托下,精準詮釋了豪邁不羈與優雅細膩之間的巧妙平衡,關於住家空間的風情萬種,也就在看似隨興愜意的氣氛下不經意顯露出來了。

530729
走進主臥室最先看到的是鐵件拉門內的更衣室空間,黑色鐵管搭配著木頭層板做成的更衣室衣櫃,陳列著的是屋主分門別類排列的衣物及包包。

530730

530731
主臥另一側,映入眼簾的則是一大面斑駁的紅磚牆做為主臥的床頭背牆,在四周白牆與大片落地窗的烘托下,精準詮釋了豪邁不羈與優雅細膩之間的巧妙平衡。

 

 

About Case
黑灰白之戀
設計風格:Loft風
室內格局:2房2廳2衛
座落地點:桃園市
主要建材:鐵件、 水泥灌漿、系統櫃、超耐磨木地板、灰泥、抿石子、紅磚、百葉簾

About Designer
珞石設計
設計師:羅意淳、洪斐甄
電話:02-25551833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33巷10-1號2樓

 

更多室內設計相關資訊,請上iDSHOW好宅秀(新視界X好設計X品生活)

 

iDSHOW好宅秀粉絲專頁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2 19: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