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美感及生活做連接 淬鍊品味精工宅

記者: 幸福空間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將美感及生活做連接 淬鍊品味精工宅

空間設計,將美感及生活做連接,會迸出怎麼燦爛的花火? GIA天達設計轉化奢華繁複的姿態,改以現代與經典語彙演繹,讓風格隱匿在不刻意的線面裡,藉由基地自身的條件與特色與再植入材質與傢俱的鋪述,傳遞出尊貴生活品質,孕育自然與空間共存並列的優雅氣勢。

推開門扉進入內部,韓忠紘總監在公共空間以黑白灰彩度鋪排,利用天然石材如鉑金琥鉑大理石與黑白根大理石等,藉由多樣性的石材鋪述、輕淺色調的揮灑與光影所織就的線面,讓空間饒富層次堆疊,此外,更結合現代材質如鏡面的元素妝點,薈萃出斑斕炫目的非凡姿態。與客廳串連的書房及餐廳,則以開放且穿透的獨特視角,鋪陳居家空間的優雅面貌,讓內部每個角落,都能感受由設計帶來的細膩巧思。

CASE DATA
居住成員:大人x2、小孩x2 
裝潢費用:-
房屋坪數:60坪(室內)
設計風格:現代風格 
房屋類型:大坪數 
房屋狀況:新成屋 
圖片提供:GIA天達設計 
空間格局:4房、2廳、4衛 
主要建材:鉑金琥鉑大理石、黑白根大理石、黑鏡、壁紙 
518130
 
 
公共場域
 
為揮灑場域的恢宏氣韻,韓忠紘總監運用黑白灰交織的地坪,鋪設在客、餐廳與書房,透過材質特性與肌理,傳達恢弘大器的質感。
 

518131

玄關區
 
一場美的饗宴由此揭開,GIA天達設計細膩雕琢玄關的天地壁,在端景牆部分以鉑金琥鉑大理石與鏡面框搭配,形塑迎賓效果與視覺變化。
 
 
 
518132
 
整體佈局
 
公共空間的整體佈局,以開闊形式呈現敞朗大器,並運用垂直及水平的相互關係揮灑在線面之上,在層次堆疊中也能窺見純粹美好。
 
 
 
518133
 
輕透盈朗
 
大面開窗讓暖陽盈滿公共空間每個角落,簡單且純粹美好的語彙,以毫不做作的自在雍容,匯聚安居的力量。
 
 
 
518134
 
機能設計
 
客廳與書房以大尺度相互連結,場域的傢俱均以訂製設計為主,符合人體工學機能,且極具藝術美感。
 
 
 
518135
 
餐吧空間
 
餐吧空間運用多元質材鋪述高質感調性,天花更以線板造形與璀璨燈飾輝映,饒富堆疊的層次之美。
 
 
 
518136
 
典雅特質
 
韓忠紘總監於俐落的線面佐上複合材質,並加入訂製的傢俱與質感軟件,傳遞一份不流俗的典雅特質。
 
 
518137
 
書房
 
沙發後方的書房場域,規劃有閱讀區與整面書櫃,櫃體的虛實造型讓空間增添視覺變化,也能彈性擺放藝品與書籍。
 
 
518138
 
立面主題
 
為演繹屋主對於美學品味的追求,在彷彿藝術畫作的電視牆面,以黑白根大理石與鏡面悉心妝點。
 
 
518139
 
廊道表情
 
GIA天達設計於烤漆牆面上,輕輕描繪曲線的柔美線條,使空間擁有更多變的仰望視角。
 
 
518140
 
主臥房
 
主臥設計上,延續公共場域的品味與質感,利用人字拼的地坪、俐落線面與家飾軟件等,讓空間延展出精緻的休憩意象。
 
 
518141
 
衛浴空間
 
精品旅店式的衛浴規劃,讓屋主天天都能沐浴在幸福的氛圍,傳遞不流俗的高雅氣韻。
 
 
 
【延伸閱讀】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0 18: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