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文秀為菊展開幕首唱 11/25免費免票聆賞─2017菊展在士林官邸

記者: 陳俊璋Mike
公益 | | 觀看數:0
簡文秀為菊展開幕首唱 11/25免費免票聆賞─2017菊展在士林官邸

簡文秀為菊展開幕首唱 11/25免費免票聆賞

─2017菊展在士林官邸

518126

     【記者陳俊璋報導】士林官邸公園菊展是臺北市重要的觀光活動,也是臺灣每年最大型的菊花盛會,不僅吸引國內外旅客參觀,也能帶動臺北市觀光效應及綠化環保意識。今年主題以「眾星雲菊」傳達卡通及電影並結合花展的創意,包括大立菊、造型菊、大菊、中菊、小菊及各式菊科花卉,融入經典電影場景與動畫明星,共規劃為12大展區,值得抽空一遊,展期至12月10日,全園免費開放觀賞,希望知道這個消息的民眾共襄盛舉地來參與這個盛會!

     

518127                        另外今年菊展開幕的重點活動,是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特別邀請億光文化基金會贊助製作「笑燦燦賞菊去!」開幕音樂會,時間為11月25日周六下午1:00,地點在士林官邸公園露天音樂座,簡文秀表示臺灣四季如春、風景如畫,非常適合菊花的栽種及生長,其中「官邸大立菊」耗時二年栽培,更是展覽當中一大亮點,各式的主題花卉展,色彩繽紛又饒富童趣,適合全家或親子共同出遊觀賞,同時也能呼吸新鮮空氣,感受大自然花卉的生命力,更能締造家庭溫馨和諧的氛圍。

518128     

      在「笑燦燦賞菊去!」音樂會中,表演嘉賓是由國際重量級歌手-金曲、金鐘及金鼎的三金歌王殷正洋、臺灣女重唱組合得獎最多的南方二重唱、四歲開始學笛留法十多年的長笛百變天后華姵以及聲樂家簡文秀等知名音樂家,節目當中安排的歌曲類型多元豐富,有臺灣歌謠組曲、校園民歌組曲、國臺語流行金曲及著名的世界名歌等曲目,讓歌聲與樂聲溫暖臺灣民眾的身心靈,現場免費免票,特別呼籲民眾11月25日周六大手牽小手,到士林官邸笑燦燦地賞菊並聆賞音樂會!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0 17: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