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部「在地訓練服務計畫」為產業健診把脈 協助「三富休閒農場」釐清核心價值 找回產業競爭力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勞動部「在地訓練服務計畫」為產業健診把脈 協助「三富休閒農場」釐清核心價值 找回產業競爭力

勞動部「在地訓練服務計畫」為產業健診把脈

協助「三富休閒農場」釐清核心價值找回產業競爭力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推動「在地訓練服務計畫」,透過專家健診服務並連結政府職業訓練資源,提供企業經營轉型、品牌行銷及人力資源管理等輔導,協助企業找到產業的實力與競爭力,7年來在轄區內已輔導超過200家企業升級轉型、培育人才。

目前經營「三富休閒農場」36歲的徐儷禎,原頂著留德工業設計碩士光環任職跨國集團擔任設計師,是父母心中的驕傲,6年前放下人人稱羨的高薪工作,返鄉接班父母創建的「三富休閒農場」,沒接觸過農業與企業管理的儷禎,憑著一股對自然生態環境的熱愛與使命感,努力找尋各種可以協助農場經營管理的解決方案,直到104年獲知勞動部北基宜花金馬分署「在地訓練服務計畫」,終於出現了一線曙光。

透過「在地訓練服務計畫」輔導團隊的企業健診與協助,徐儷禎逐步建立起「三富休閒農場」的組織架構、工作流程以及員工人才培訓藍圖,並申請勞動部「小型企業人力提升計畫」補助辦理教育訓練,凝聚員工共識,朝著一致的目標前進、與企業一同進步成長。日前,徐儷禎獲選為百大青農,她的努力獲得父母與員工的肯定,她說:「透過知識管理與工作流程的建構,讓新進員工能快速上手,降低員工流動的影響,才能維持農場穩定的服務品質!」。

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林仁昭分署長指出,轄區內自100年起推動「在地訓練服務計畫」已7年,協助雙北、基隆、宜蘭、花蓮等地區超過200家企業導入經營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品牌行銷等知識,成功開創產業新藍海,未來,仍將提供多元的人才培訓方案,持續陪伴在地產業深耕、孕育人才,建構啟動未來的實力!企業若有人才訓練需求,歡迎洽詢(02)8995-6399。

51649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7 12: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