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3種聰明女人,會被老公疼愛一生

記者: 甲組
兩性關係 | | 觀看數:0
這3種聰明女人,會被老公疼愛一生

偉大的「心靈導師」戴爾•卡耐基在《淡定的女人最優雅》一書中寫道:

「 愛是女人一生的修行,聰明的女人懂得與愛人相處的藝術。」

 

所以今天,白蘭花想和大家分享書里那些「與愛人相處的藝術」。

 

懂得讚美 

男人天生愛面子,不喜歡在朋友面前丟臉,所以如果老婆總是在他的朋友面前,爆他的黑料、數落他的不是,他一定會尷尬到想找個地縫鑽進去。

 

男人也不喜歡被同事笑稱妻管嚴,所以應酬的時候,他最怕的是老婆的奪命連環call。

 

幾乎所有的男人,其實最厭煩的是被自己的老婆看不起。 如果老婆總是諷刺他帶孩子帶不好、賺錢能力不足、脾氣臭……那麼這些話對男人來說,不只是嘮叨,更是一種語言暴力,極度傷害夫妻感情,也更容易讓他產生逆反心理,隨之吵架、出軌、離婚……

 

而聰明的女人懂得用讚美去避免這種矛盾。

 

男人在遭受挫折和失敗時,往往是最不自信的時候,聰明的女人這時候,一定會給老公一個擁抱,鼓勵他還有機會,也讚美他能堅持到最後已經很了不起了。

 

聰明的女人,不管是在言語還是行動上,都會抱着欣賞的眼光,讓失意的男人再次勇敢站起來,越挫越勇,直到成功。

 

當男人取得成績時,聰明的女人更像是崇拜英雄的小女生一樣,讚美自己的老公聰明、優秀,這會讓男人意識到自己的價值原來可以給老婆帶來這麼大的幸福感。當他不斷地從心理上肯定自己時,他就會更加自信。

 

適當的讚美會讓男人心情愉悅,鬥志昂揚,也能讓他學會讚美自己的老婆,更懂得疼愛老婆。其樂融融的家庭,才能創造真正的幸福生活。

保持優雅

優雅是唯一一種可以逾越容貌、逾越身份、逾越年齡的氣質。

 

每個女人的青春都會過去,再美的容貌也會變老,但優雅的女人,骨子裡的清雅氣質,永遠不會隨時間的流逝而消逝。

 

幾十年來,奧黛麗赫本一直是無數女人心中的女神。

 

她的優雅氣質,並不是穿華麗的衣服、用名貴的化妝品。 而是去找個好裁縫、做一條舒適的裙子,出門一定要燙平衣衫,走路一定要抬頭挺胸,聽人講話一定會面帶笑容……

 

對於她來說,優雅是一種簡單生活的姿態,而不是展現繁複與奢華。

 

所以當別人說她是個高貴的女人時,她總是會解釋說,自己只是個平凡無奇的女人。

 

這個平凡的女人即使有不平凡的名利,卻一直努力過平凡的生活。

 

人生的最後二十年,她去了瑞士的一個小鎮隱居,打理花園、散步遛狗,還有一位比她小很多的商人羅伯一直陪在她身邊。

 

羅伯是她的老友,也是她的靈魂伴侶,但他們一直沒結婚。也許是彼此的感情已經深到並不需要用婚姻去鞏固了。在赫本離世後,羅伯聊起她時,說,「她是我此生見過最優雅的女人。」

 

優雅,是女人面對生活的一種態度,更是她面對生命的態度。 這種態度,讓她在生活與歲月的面前,不卑不亢,也讓愛她的人會一直愛她,從不離開。

 

所謂一個女人的尊嚴與幸福,其實就深藏在優雅之中。

獨立自主

心理學家斯卡爾曾做過一個調查,問100位不同行業的男士,「是否願意讓自己的妻子安心在家當家庭主婦?」

 

除了一小部分收入極低的男士回答不願意之外,其餘人都表示願意。

 

而當斯卡爾又問他們,「是否願意娶一個沒有工作的女人?」

 

得到的答案是所有人一致拒絕。

 

明明兩種情況的結果都是老婆不用去上班,可為什麼男人不願意娶原本就不工作的女人呢?

 

當場受訪男士解釋說,「沒有工作的女人,我懷疑她根本沒有獨自生活的能力。」

 

所以對於男人來說,找一個不能獨立生活的妻子,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在這個人人背負巨大壓力的社會裡,男人都希望找一個能獨擋一面的女人,做自己的賢內助。即便無法對他的工作有幫助,他們也希望自己的老婆不能像個孩子一樣不諳世事。

 

在如今男女平等的時代里,一個獨立自主的女人,身上所顯露出的那種堅強、勇敢、自信,要遠比那些依賴性過強的女人更吸引人。

 

獨立自主的女人不被瑣事困擾,在家能當好賢妻良母,在外能獨立思考、能心平氣和與人交流自己想法,不卑不亢。她們努力將自己的命運緊握在自己手裡,微笑着朝着自己的夢想前進。她們是男人眼裡最聰明也最美的女人。

 

能夠獨立生活的女人在婚姻裡,無疑是值得被尊重、更值得被愛的女人。

每個女人都渴望自己有十足的魅力,被老公疼愛一生。同樣,每個男人也都喜歡魅力四射的女人,為她奉獻一生的激情。

 

願你成為既懂得讚美又獨立自主的優雅女人。

願你成為唯一一個能吸引他的女人。

願你被他疼愛一生。

 

封面來源:123rf

作者簡介:白蘭花Michelia,職場女性,熱愛生活,崇尚簡潔。善於捕捉生活中的小細節,發現人與人之間的真善美。

本文授權:白蘭花Michelia ID:nvrendds 微信公眾號:白蘭花Michelia

原文標題:這3種聰明女人,會被老公疼愛一生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6 16: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