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到一個會「煮飯的老婆」,其實是一生的幸運...

記者: 甲組
兩性關係 | | 觀看數:0
娶到一個會「煮飯的老婆」,其實是一生的幸運...

我常常去一位女性朋友家裡作客。每次坐在客廳外面等她做飯的時候,我都能看見廚房裡那個歡呼雀躍,可愛而又認真的她。

而她的丈夫會在一邊看著,那種眼神,是欣賞,更是憐愛。即使結婚十幾年,也讓人感到這個家庭充滿了溫馨與愛。

愛做飯的女人,最旺夫。 家庭興不興旺,看女主人,而一個賢惠的女人就是一個家庭最好的風水。

而且很多時候,我們做好一樣飯菜,需要付出很大的精力和耐心,而能耐著性子認真做飯的女人,是一個脾氣好的女人。而她認真對待食物的樣子,更是一個善良又溫柔的女人。

願意為你做飯的女人,對你充滿著愛。 為什麼離家越遠,我們越是想念家鄉的味道,不只是因為從小養成的飲食習慣,更是因為家裡的飯菜有家的味道,更有父母對我們的愛的味道。食物裡藏著最愛你的人給你的愛。

是誰來自山川湖海,卻又囿於廚房與愛。那些曾經有無數追求的女人們,卻願意為了摯愛,在廚房裡躬耕一畝三分地。

 

你的家庭和睦不和睦,從飯桌上就可以看得出來。 如果一個孩子調皮搗蛋,那這個孩子恐怕要費很大心思教育。女主人可以抓住孩子丈夫的胃,會讓家更穩定溫馨。飯桌上,我們可以討論一切,一家人能心平氣和坐在一起吃飯,就是最好的幸福。

愛做飯的女人,很心細,對生活的覺察很敏銳。 食色,性也。飲食男女,食之大欲存焉。人心粗了,吃什麼都不精。很多飯桌上的滋味,要慢慢用心品嘗才行。

愛做飯的女人,婚姻都打理的不差。

多少人的婚姻熬不過七年之癢,那些整天抱怨生活乏味平淡的男女,可曾知道生活原本的滋味就是白開水,而愛做飯的女人能在這樣平淡的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樂趣,也就戰勝了可能的寂寞和孤獨。她不會去外面找樂子,而是用做飯來消遣。

尤其是當她有了孩子的時候,孩子吃的一切她都會放在心上。許多人奮不顧身地研究廚藝,一切以寶寶的健康成長為先要,而且自得其樂地覺得自己做得恰到好處。

張愛玲曾經說過:「愛不是熱情也不是懷念,不過是年深月久,成了生活的一部分。」好的愛情會從風花雪月的時光,漸漸變成柴米油鹽里溫暖有力的婚姻。婚姻是什麼,婚姻就是和一個人相依相伴,走過一年四季,品味一日三餐。

 

喜歡做飯的女人,萬千柔情。 再強勢的女人,到了家裡進了廚房,就變成了女兒、妻子、媽媽,更重要的是,她變成了自己。這個時候的她,是最舒服狀態下的她,不需要武裝自己也不需要偽裝。把精幹與獨立留給外面的人,把最溫柔貼心的一面留給最愛的人。她會因為一個菜沒切好而嗔怪自己不小心,也會因為偶爾多放的幾勺醋菜味道變好而開心得像個小孩子。

做飯是門技術,願意下功夫鑽研的女人,也是聰明的女人 。她們會好好善待自己,做飯也不全是為了別人做飯。而是看自己的心情給自己最好的鼓勵。好好做一頓飯,既能讓心情變好,也能讓自己的胃口變好。她是一個對生活有追求的人,不會降低自己的生活品質,而是有自己的眼光。

喜歡做飯的女人,必然是熱愛生活的人。 就算在工作中有諸多的不如意,她也會用做飯來調劑自己的情緒。這樣情緒穩定的女人,走到哪裡都會受人歡迎。他們很會搭配葷素,所以在生活中對其他的事情也是如此。他們對生活有着做樸素的熱愛,知道生活的本質就是簡簡單單,而不會總是期望得到那遙不可及的空中樓閣辦的未來。很務實,也很認真。

做飯好吃的女人,背後都有一個深愛她的男人。一個女人願意一直在廚房中反覆嘗試,必然是有個欣賞她廚藝的男人,做砸了丈夫也會給最合適的建議,做好了更是會有加倍的鼓勵。尊重與愛護是男人對女人最好的態度,也是女人做飯時候最好的調料。

 

會做飯,又不用做飯的女人是最幸福的。

因為她有一個愛做飯的男人幫她做飯。男人最高級的性感就是下廚的時候,女人最溫柔的瞬間就是做飯的樣子。一個能把廚房小家打理好的人,其他的也都不會差。她重視生活的品味,倘若覺得味道不好,便寧可選擇自己動手豐衣足食。會講究也更能將就,享受過最好的,也承受得起最壞的。

願意為你做飯的女人,是真正愛你的女人。她的手本可以只用來梳妝打扮自己,卻因為愛你和家從脂粉香中選擇了廚房的煙火氣。有妻當如此,夫復何求。

 

如果你的妻子也喜歡做飯,那麼好好愛她吧,因為有一天你會發現,她是你一輩子戒不掉的好胃口,也是你一生最重要的牽掛。誰娶了這樣的女人,誰就會幸福一輩子。

 

封面來源:123rf

本文授權:卡娃微卡 ID:kawa01

原文標題:娶一個愛做飯的女人,到底有多賺?!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6 15: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