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中男人分 4 種,沒有最好的那一種,只有最適合自己的那一種

記者: 儂儂雜誌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愛情中男人分 4 種,沒有最好的那一種,只有最適合自己的那一種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515803

如果說,愛情中男人只有分四種,妳覺得會是哪四種?面對不同樣子的男人,是不是有天生完美的一種,或是只有適合自己的那一種,面對愛情,與其尋找真命天子,不如先知道自己適合哪種再來找對的人。

與年紀無關,但是總是長不大的男孩型

515804

年紀會隨著時間增加,但是心智可不一定,更沒有成熟度可言。對於這樣類型的男生來說,生活比較多采多姿,喜歡玩樂、喜歡嘗試不同的有趣事物,就像小孩子一樣,對於許多事情充滿好奇,同時也比較自私,做事情缺乏思考,往往惹上麻煩後,需要妳幫忙善後。男孩也喜歡稱兄道弟,朋友的事情看得比誰都重,但是對於自己的私事、家庭常常缺乏肩膀,甚至不擔心你們之間未來。也許這些人就像媽寶,長不大,但是他們卻充滿活力,無法忍受生活的一層不變,如果你願意當個台語講的「母大姐」,想要挑戰生活的刺激,這樣男孩型的男生,也許很適合妳。

感情只是玩玩而已的花花公子

515805

有些男人總是不想定下來,他們外表很有吸引力,打扮與舉止都很體面,有可能才華洋溢、董浪漫、很有錢,或是其它很吸引人的條件,這些男人很聰明,一張嘴巴天花亂墜,常常逗得人心花怒放,他的一舉一動都是慢慢浪漫,但是這段感情終究不長久,就像絢爛的煙火,華麗卻稍縱即逝,也有可能因此燙傷。如果妳也同樣是個player,妳也不想定下來,與其等待木頭的燃起火焰,不如尋求煙火般的絢麗。

真男人是女人最好的禮物

515806

所謂的真男人,他有責任感,信任妳,愛妳,也關心妳在乎的每件事。 他會察覺妳的需求,心疼妳落淚,總是支持妳,鼓勵妳表現出最好的一面。他言行一致,不做過多承諾,而是用實際行動證明。和他交往, 妳不只是他的親密愛人,也是最好的朋友、知己。但是這樣的人真的有嗎?也許有,但是很難找到。

妳我身邊都有的一般人

515807

上面這三種男人確實真的存在,但是就比例來說真的不多,也許妳在感情中遇過這些人,那也只能說真的運氣不夠好,但是妳也從這些人之中學到了些甚麼,而不是一直重蹈覆轍。其實男人再多,大多也都是普通人,也是願意對妳好的那些人,面對愛情不如收起幻想,目標、條件,當你放下這些看看周遭,其實很多都是好男人,畢竟人會成長,也會改變,當然妳也是。愛情唯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才能有圓滿的可能。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戀情總有結束的一天,五張簡單的易懂的插畫,卻畫出所有分手女孩後的人生轉折

這五個女生不經意的小動作,最能打動男生的心

遠距離戀愛再堅強也會心酸,遠距離戀愛你該了解的三件事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6 12: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