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擁有一個浪漫的假期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如何擁有一個浪漫的假期

草根影響力新視野 琪拉編譯

 

在每天充滿壓力的生活裡面,我們很容易就忘記要與珍愛的另外一半培養浪漫的關係。這時候,一個讓人放鬆的假期,絕對是與另外一半重燃愛火的最佳機會,讓人再度想起當初相愛的時刻。

 

旅行規劃專家帕爾瑪女士她提供了幾項建議,幫助人們規劃一個絕對浪漫的假期。

ROT

  1. 個人化

 

當然,你旅館的床上應該有散落的玫瑰花瓣,你進房門時已經有冰好的香檳酒等你。但除此之外,應該要想更多你的另一半真正會感動的事物,一些羅曼蒂克的手段,讓這次的旅行顯得更特別。

 

舉例來說,如果你們將要造訪一個過去曾經到過的景點,你可以要求你的旅館事先幫你放大你們過去的合照,放在你們預定地房間裡。如果你已婚,你可要求餐廳在你們用餐時撥放你們婚禮上曾經唱過的歌,或是準備一瓶你的另一半最愛的酒,這會讓你們的用餐氣氛更好。

 

2.預備驚喜

 

帕爾瑪女士說,聽起來很落俗套,但是計畫一個驚喜絕對是讓你們感情急速增溫的方式。驚喜的種類很多,可以是一個旅館床上的早餐,或是一頓私人沙灘旁的晚餐。此外,搭郵輪觀賞海上美麗的夕陽,或是目睹海上漂亮的煙火秀,這都是浪漫的驚喜,也都是讓另一半難以忘懷的經驗。

 

  1. 關掉手機

 

在假期中永遠陪在你的另一半身邊是很重要的。因此,使用手機或其他電子設備絕對會破壞你們的關係。如果非得使用手機不可,帕爾瑪女士建議至少要在晚上時把手機關掉,這樣你們才能有真正的精心時刻和良好的對話品質。

 

  1. 嘗試新活動

 

從沒嘗試過在沙灘上騎馬,或是登火山嗎?設法在你精心規劃的旅程中,嘗試一些新的活動吧。走出舒適圈,是個增加一兩項已經從未經歷過,但是預算與心臟可以負擔的活動,是拉近你與另一半關係的好機會。

  1. 寫一封愛的信

 

寫情書聽起來很老套,但是情書很簡單,是最美麗告訴你的另一半你的愛的好方法。現在流行電子情書,但是一張親自用筆寫在紙上的短信,把它掛在鏡子上,或是放在早餐桌上,絕對是喚醒你們倆愛的回憶的增溫計。曾經還有人把這封信放在玻璃瓶中,安排旅館的工作人員藏在沙灘上,讓客人在沙灘上漫步時由另一半[不經意]找到這封情書。

romantic-vacation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5 10: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