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Fashion 「就是要比閨蜜美一點!」Party一整晚不NG,宋蘋恩的派對小心機

記者: Vogue時尚網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MeFashion 「就是要比閨蜜美一點!」Party一整晚不NG,宋蘋恩的派對小心機

514284

參加Party ?怎麼能忘記妳最好的閨蜜們?趕緊換上妳衣櫃中最吸睛的那件戰袍,套上那雙高跟鞋,跟閨蜜一起跑趴吧!在VOGUEme11月創刊號中,我們特別企畫了「閨蜜萬歲」服裝單元主題,找來三位在社群上活躍的女孩,為大家示範參加派對的妝扮重點,此外被喻為「昆凌接班人」的微風女郎宋蘋恩也特別跟大家分享,要如何在派對上勝出,抓住這幾個重點,讓你就是比閨蜜美一點!(眨眼)

參加派對時建議怎麼穿?你的服裝重點會放在哪邊?

在派對服裝的部分,我認為吸睛重點在於「小露性感」,我會選擇鎖骨或是腿的部分,這樣可以避免給人太過裸露,反而會有點時尚感。

如果小包裡面只能帶一件化妝品,妳會選擇什麼?

包包的部分,通常女生參加派對,會選擇帶小包出門,看起來比較俐落,如果說包包裡面只能帶一件化妝品,我一定會放的就是「口紅」,因為口紅除了用來補妝修飾唇色,還可以當腮紅來使用,這樣會讓氣色看起來比較好,我覺得派對的妝容不見得要很豔麗,但氣色很重要。

514285

能不能跟我們分享妳在派對上的拍照小技巧?

通常在派對上少不了ㄧ定會跟很多人合照,但因為現在手機或是相機通常都會有廣角,因此當你的位置在邊邊角角的時候,很容易被拉大,所以在拍團體照的時候,要盡量站在中間的位置,寧願站後面也不要站邊邊。至於擺pose的時候,我建議大家可以運用手勢,會讓照片看起來比較活潑,除了營造時尚感之外,還可以順便遮一下自己比較不滿意的部位!嘿嘿...女孩拍照心機很重吧(笑)。

保養的部分,妳每天固定會做的保養是什麼?

我每天固定會做的保養就是用化妝水濕敷,因為濕敷不僅可以加強保濕外,還可以去除黑色素,所以不管是春夏秋冬四季我都會濕敷。

514286

私底下妳的彩妝最著重哪部分?

我一定還是會塗口紅,因為再次強調,我覺得氣色很重要,即便是素顏,當你塗了一個口紅之後真的會差很多,真的可以感覺到氣色瞬間變好了,有好氣色也會有好運氣。今年口紅很流行土色,我之前沒有嘗試過土色,所以會想要嘗試看看,除了想買土色系的口紅之外,我也想買最近很流行的水潤型霧面款。

※文字:Chara Yu  VOGUE.TW |  來源:FACEBOOK@宋蘋恩

(完整文章請看VOGUEme.com)

 

 

【延伸閱讀】

#MeFashion 罌粟花、仙鶴、老鷹、獅,Kenzo用圖騰領你進入復刻潮流

#MeFashion 「快檢查你的衣櫃有沒有這4件!」造型師Gwen教你,今年秋冬這樣搭最時髦

MeFashion 原來TOD’S這麼潮!陳允澤(阿蹦)挑戰秋冬新品穿搭,大呼好想把「它」帶回家!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m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4 14: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