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僅次小強的難纏生物!前女友惹人厭十大罪狀

記者: DailyView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地表僅次小強的難纏生物!前女友惹人厭十大罪狀

510983

Images Source: http://www.trbimg.com/

現任女友啞巴吃黃蓮

對許多現任女友來說,前女友就像一個陰魂不散的存在,因為就算對方沒有和你男友聯繫,但觀察另一半對她念念不忘的態度,或得知他倆過去恩愛的二三事,總會忍不住醋意上心頭、耿耿於壞,萌生出較勁心態,把自己搞得身心俱疲,感情也不斷磨合。

不過這到還算好,因為你遇到的是「壁虎」前女友,分手後還懂得斷尾、避嫌,要是你走衰運碰上「小強」前女友,天呀~那已經不是男友懂不懂女友心而已,而是一場女人為難女人的大戰,因為你的對手會一天到晚出現在你生活圈,有時還會當著你的面插旗示威,甚至肖想有一日把你從正宮位置拖下,改由前朝續任!

前女友該不該聯絡?

我的老天鵝啊~這種鄉土劇情節真的別說不可能,還蠻多網友曾遭遇這些苦難的!現在就讓DailyView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進行大調查,替為情所苦的你挖掘出前女友最惹人厭5大行為,以及現任女友如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的在意情事!

 

現任女友五大苦楚(ノ﹏ヽ)

5. 男友視前女友為家人

ㄜ...這種男友有什麼毛病?是上段感情傷得太重,談到頭殼壞掉了嗎?不然怎麼會把一點都沒有血緣關係的前女友視為家人,過去甚至還跟自己口中的家人「X炮」?

吼~真是夠了!這種冠冕堂皇的說法真的讓人聽了牙癢癢!就算他倆交往十幾年,曾經歷大風大浪,過去的感情就應該讓它過去,把眼光專注在自己身邊伴侶,因為現任女友很可能才是真正陪你走完一生的家人。

倘若男友真的很想關心前女友近況,那也犯不著以家人相稱,合理化自己的行為,讓現任女友陷入天人交戰,感覺自己超級小心眼,愛無理取鬧一樣。

4. 前女友跟男友有共同生活圈

雖然這無可避免,畢竟你沒辦法改變或參與男友的過去,自然也無法剔除前女友的存在。所以關於這點,男友換帖兄弟態度就成了關鍵,若他們沒有太白目,老在你面前提到前女友,或欣然、熱烈的接受你的加入,相信問題不會太大。當然這部分也取決你是否敞開心胸去融入團體,經營和他們的關係。

至於男友,自然是在上述間發揮潤滑作用最好的角色,好比提醒朋友尊重自己伴侶,有前女友的場合就避開,或事先取得女友同意再一起赴約。另外,如發現大家碰面時氣氛不對,切記要趕緊告訴女友自己對這段感情的心意,別把她晾在一旁生悶氣。

3. 自己老被拿來跟前女友比較

如果你男友老嚷嚷前女友有多完美、個性跟天使一樣好、身材跟名模一樣辣、顏值比101高,那咱們勸你還是放生他吧!

這種活在過去,利用貶低愛人來強壯自己,不把現任女友擺第一位,從頭數落愛人到尾,老在雞蛋裡挑骨頭的男人真的不要也罷!

況且前女友這麼好,他怎麼不好好回頭把握,或哭著求對方回來呢?何苦在這跟你在一起很委屈的樣子,如果這麼不知道自己要什麼,那就謝謝再聯絡!因為你要找的是一個有責任感、有肩膀,真正了解你美麗的男人!與其跟他交往,倒不如自己一個人還比較快活!

2. 前女友條件完勝自己

我說你啊~快放過自己吧!人比人比不完,有時還真的會氣死人的!所以無論前女友是名人、網紅還是女神,全都看淡吧!重點還是在自己男友的態度,搞不好在他眼裡,前女友不過是一個自以為美的公主病嬌嬌女,或著見錢眼開的勢利鬼,唯獨你與眾不同,讓他一心只想規劃在未來,是活到現在,最確定、最想攜手到白頭的不二人選!

而且放眼娛樂圈,鏡頭前再美的女星也不見得擁有幸福歸屬,因為相愛容易,相處終究難,找到適合自己的人才是最重要的!倘若男友都已經對你有這般堅定了,那你又何苦迴避,跟內心的忌妒過不去呢?

想知道關於前女友,最讓現任女友苦到心坎裡的事是什麼嗎?更多精彩內容及圖片嗎?全在本文裡喲>>>《地表僅次小強的難纏生物!前女友惹人厭十大罪狀

 

前女友五大罪狀(ʘдʘ╬)

5. 不小心按讚又立刻收回

真的傻眼貓咪!這種舉動到底存何居心呢?是想來關切自己跟男友感情近況嗎?還是較量顏值呢?天呀~光這個臉書通知就足夠讓現任女友煩惱一天了!

畢竟前後任關係敏感,這種不經意的小動作確實令人匪夷所思,因此網路溫度計建議手殘按讚的前女友,乾脆連讚都不要收了,大方打招呼就好,否則退讚不僅惹人疑竇,還會產生不大器印象。

至於現任女友也別掛心啦,反正這問題永遠不會有答案,倒不如專心經營社群平台,大方在塗鴉牆上曬愛,反正要看就給她看個夠嘛!

4. 到處講現任女友壞話

關於這點,無疑是前女友口德問題了,如果她這麼不懂做人道理,成天像三姑六婆一樣造謠、道聽塗說,真的只會讓人覺得跟你男友分手不是沒有原因。

而且有件事咱們要好好恭喜現任女友,因為前女友越是這樣越能突顯你的好,好到讓她備感威脅,所以才四處用惡意言語中傷你,甚至做出人身攻擊。另外,此舉亦能強化你跟男友穩固的關係,所以真的不用太擔心!

除非你男友不力挺、也不幫忙澄清,甚至要你別跟她計較(當然不是要他去叫囂,而是至少表達立場)...如果是這樣,真的勸你別淌這2個幼稚鬼渾水了。

3. 一直傳東傳西給男友

對於這種白目行為,我們可以直接歸類為該吃藥啦!因為這麼想分享自拍照,何不上傳臉書給全球網友看看就好了,非得傳給舊情人不可?況且有些照片嘟嘴裝可愛、咬下唇、小露乳溝,我的天啊~想復位企圖也太明顯了吧!擺明想來硬的!超值得給前女友一鍵封鎖!

不僅如此,有些前女友還會傳過去和你男友的甜蜜舊照、專屬彼此的定情歌曲、關於愛情的文章、影片過來,或是和你男友碰面時,直接奪走手機自拍...種種鳩佔鵲巢的行為著實令人討厭!

雖然正宮們真的沒什麼好怕,只是對於這種「人不要臉天下無敵」的人還是多少感到礙眼。

2.頻約你男人吃飯、談心
都分手了到底還有什麼好說?想談心?你沒朋友嗎?況且還只約男友,不約現任女友,迴避成這樣真叫人不多想也難!
而且咱們研判,這種女生平常一定不懂的尊重人,也就是己所不欲卻施於人的那種,做任何事自爽就好,仗著自己跟你男友相愛過,很了解彼此,就以為有充分理由狂找舊愛講悄悄話,真的很讓人反感!
不過,假如你男友還不懂得拒絕,老跟前女友一搭一唱,甚至瞞著你跟對方出去,那麼他問題也很大,老話一句~快跟他說掰掰吧!

 

分析說明: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16年11月01日至2017年11月02日,共一年。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前女友、討厭」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想知道前女友什麼行為最引起公憤嗎?更多精彩內容及圖片嗎?全在本文裡喲>>>《地表僅次小強的難纏生物!前女友惹人厭十大罪狀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官網 http://dailyview.tw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粉絲團 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8 14: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