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再聯繫,不是你不好,而是生活讓我們慢慢疏離...

記者: 甲組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再聯繫,不是你不好,而是生活讓我們慢慢疏離...

前幾天我在後台收到一則留言。她說,我們分手已經4個月了,昨天忍不住,打了電話給他,想用輕鬆的語氣問候,但是沒想到,聽到他聲音的那一刻,我眼淚不住地往下掉。他長嘆一口氣,說,我不值得。

 

在愛情裡,沒有什麼值不值得,也總會有遺憾和錯過,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散了,看著看著就淡了。 大道理你都懂,可真的走散了,看淡、放下,談何容易。 

記得曾經的我,遇到事,也會撕心裂肺的哭泣。會忍不住四處找人訴說,約朋友出去玩,去買醉,直到累得忘了一切。再後來,便是靜靜得沉默發獃,不流淚,也不和人訴說,抬起頭,然後讓生活繼續,一如往常。

 

那些放不下的,解不開的,拔不掉的,都會隨著時間消散。成長是殘酷的,該來的總會來,走遠的就別追了。

 

終有一天我會記不起你的背影,轉身淚流滿面。

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再聯繫,不是你不好,而是生活讓我們慢慢疏離。

 

但請你記住過去美好的回憶,都被我珍藏在心底。 可我終究會忘記你,然後好好做自己,好好過餘生。

-end -

 

封面來源:123rf

本文授權:簡易心理學

原文標題: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再聯繫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3 10: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