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容易相處難!愛情經不起你的任性揮霍!

記者: 甲組
兩性關係 | | 觀看數:0
相愛容易相處難!愛情經不起你的任性揮霍!

前幾天收到一條留言說,離婚2年10個月12天,兒子5歲,會吵會鬧會有小情緒,哭起來倔強的跟他一模一樣,吃飯挑食,睡覺蹬被,也跟他一模一樣。時間真快,快得想不起我們的春夏秋冬,快得好像忘記了你的模樣。

 

我相信,你們最初選擇在一起,是因為愛情。而最後的分離,總會經歷血淋淋的傷和痛。相愛不容易,相處更難,能真心相守一輩子的才是愛情。

 

我們都很羨慕那些滿頭白髮依然恩愛的夫妻,常常會有老夫老妻攜手過馬路時,被拍下的照片在網上廣為傳播。

 

之所以羨慕,是 因為一輩子只愛一人太難了,因為感情的路太難走,要在茫茫人海中遇到那個對的人太不容易,因為在彼此相處的過程中一直保持忠誠和真誠太難太難。

你沒有說你們為什麼離婚 ,但字裡行間我都能感受到,你濃得化不開的愛。對於分開,你沒有一味抱怨,也許你有過,或者你已經明白,你們真的不能在一起了。 看到孩子的一舉一動都像他,這份愛,便足夠刻骨銘心了 。

 

縱使此後山水不相逢,依然祝君安好。

 

-end -

 

封面來源:123rf

本文授權:簡易心理學

原文標題:相愛容易,相守太難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3 10: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