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魯書畫名家邀請展台灣站長流璀璨登場

記者: LorretaChou
活動展覽 | | 觀看數:0
港澳台魯書畫名家邀請展台灣站長流璀璨登場

創立於香港,由香港、澳門、台灣美術家共同組成的港澳台美術協會,以弘揚中華民族文化傳統,搭建兩岸四地文化藝術交流平臺,培養新生藝術力量為使命,致力於為港澳台和大陸的藝術界人士提供更廣闊的創作展示空間和市場環境。繼香港分會、澳門分會相繼成立後,去年五月,港澳台美協台灣分會也在台北正式成立。為加強港澳台地區與山東省的文化藝術交流合作,推動兩岸四地一帶一路文化交流發展新格局,由山東省文化廳、省文聯、山東美術館、港澳台美協聯合,在中國美協的指導和長流美術館的協助下,籌辦港澳臺魯名家邀請展,自去年起在山東、香港、澳門、台灣、北京巡迴展出,台灣站將於11/1-11/14假長流美術館台北桃園兩館盛大登場。

 496338

57《少女与猫no1》水墨纸本96X180CM2012年_副本 

這次展覽匯集了大陸、台灣、香港、澳門兩岸四地75位知名藝術家們共109件的心血創作,無論是水墨丹青描繪的壯麗山河,還是油彩畫布上抒發的家國情懷,都具體呈現了中華民族文化藝術之大美,其中山東美術館精選了40餘幅代表性畫作,題材多樣、內涵豐富,既有對傳統的繼承發揚,也有對新語言形式的探索。此展咸認是一次深具意義的港澳台與山東的高質素文化藝術交流盛宴。

本展由中國美術家協會學術支持;山東省文化廳 、山東省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主辦;山東美術館、港澳台美協、長流美術館、長流當代美術館、袁金塔當代美術館承辦;財團法人袁金塔文化基金會、游守中藝術空間、財團法人游守中文化基金會、中華愛藝協會、長美藝術股份有限公司、中華力揚國際文經交流協會、藝氣風發國際展覽館、藝象萬千藝文活動空間協辦。展覽策劃:張  望、黃承志、蔡豪杰、袁金塔;副總策劃:柳延春、劉喜欣、黃士奇 、程曉燕;策展人:張  臏  張雨晴。

11/12(日)下午三點假長流美術館台北館舉辦開幕式,歡迎各界嘉賓蒞臨指教!

 496337

搏击 (160×90cm 入选《油画艺术与当代社会——中国油画展》 _《2012年伦敦奥林匹克美术大会 》2009年 ) 

 

臺北館

 

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63號B1  (02) 2321-6603 

桃園館

桃園市蘆竹區中山路21號1樓    (03)212-4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0 23: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