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ECOPIA新商品NH100神省胎「用更少x跑更遠」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普利司通ECOPIA新商品NH100神省胎「用更少x跑更遠」


台灣普利司通於2017年發表專為頂級SUV設計的旗艦休旅胎ALENZA與失壓續跑胎DRIVEGUARD系列輪胎,皆獲得消費者熱烈迴響與高度肯定。我們持續聆聽消費者心聲,滿足市場多元需求,1027日於台北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盛大舉行新品上市媒體發表會暨消費者體驗活動,推出ECOPIA NH100全新胎款,為兼具低行駛油耗與高磨耗壽命的高性價比輪胎。隨著市場不斷變化,在經濟發展趨緩之下,小資經濟崛起,消費者對於如何將有限的資源發揮的更有效益越加重視。為了對應消費者需求,提供更多樣化的選擇,普利司通因應當地市場推出ECOPIA NH100,從根本滿足消費者尋找最高CP的消費態度。 

根據調查,消費者對於節能胎的印象僅止於行駛油耗有顯著提升,但另一方面輪胎磨耗卻相對較快,導致因油耗所節省下的成本優勢被較短的更換週期所取代。普利司通藉長期累積的豐富製胎技術與經驗,突破過去技術上的限制,全新的ECOPIA NH100不僅維持優異的油耗表現,對比節能基準胎,更提升31%磨耗壽命,能行駛更遠的距離,讓消費者荷包省得更多,開創節能胎科技新紀元!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0 20: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