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LINE『電商行銷成長學苑』開學哩!dcplus 是幕後推手!

記者: MMdc
行銷創業 | | 觀看數:0
SHOPLINE『電商行銷成長學苑』開學哩!dcplus 是幕後推手!

        台灣網路開店正夯,創業電商之路不好走,香港電商平台 SHOPLINE 與 dcplus 數位行銷實戰家 正式結盟,為企業會員打造出專屬一站式的數位學習專區『電商行銷成長學苑』,提供企業用戶六大主題課程、培養網路行銷競爭力,正確掌握數位商機。

494703

        SHOPLINE 自 2013 年創立至今,網路開店企業會員超過 10 萬家,版圖擴及香港、台灣、新加坡、日本、韓國、菲律賓等地,現在光是台灣的企業會員就高達 7 萬多家。本次 SHOPLINE 與 dcplus 合作的『電商行銷成長學苑』集結網路行銷主題課程,由業界專家線上講課,包含廣告投放、內容行銷策略、網站流量分析⋯等六大主題,精心規劃的線上課程將一步步帶領企業用戶成長,提升數位行銷實戰力,突破營收的天花板!

        數位浪潮改變全球經濟及消費型態,MMdc 關鍵數位行銷 所屬的副品牌 dcplus 數位行銷實戰家,一直積極推動全民數位人才培育,加速企業數位化運轉。業界形容 dcplus 就像是一個不藏私的巨大內容智庫, 有知識、有工具、有方法、有課程,還有一百多位實戰經驗豐富的專家業師,不斷帶領企業突破瓶頸,再創成長。

        SHOPLINE 電商平台 近年積極拓展亞洲電子商務版圖,非常看重台灣市場,首發與 dcplus 數位行銷實戰家 合作,就是要幫助企業用戶領先數位思維,持續學習、加速成長、獲取成功,進軍國際!

        SHOPLINE 電商行銷成長學苑:http://marketing.shopline.tw/dcplus-free-fee

494702

 

        dcplus 企業策略夥伴專區:https://blog.dcplus.com.tw/corpratepartner 

        歡迎各大企業策略服務結盟,請聯繫 dcplus 企業專案經理:[email protected]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7 18: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