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30歲後,必須擁有的六樣東西!不再敗給年輕!女人30歲後才有優勢

記者: 甲組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女人,30歲後,必須擁有的六樣東西!不再敗給年輕!女人30歲後才有優勢

三十歲,是女人的分水嶺,褪去了稚嫩和肆意,增添了成熟和溫婉,肩上也多了責任和擔當。未來的精彩,其實都蘊藏在你已擁有的能量中。

 

舒服而自在的生活

身體的舒適是幸福的基礎,試着用運動抵抗歲月的流逝。都說女人最怕的是衰老,與其日復一日地感慨歲月不饒人,滿腹怨氣與時間為敵,讓疲憊的皺紋慢慢地爬上眼角,不如去運動。

跑步、游泳、瑜伽、健美操、羽毛球很多健身項目,選擇一種最適合自己的運動,用揮灑的汗水排解鬱積心中的苦悶,緩解過度緊繃的神經,挖掘出身上潛伏的活力。

親手為自己烹飪美食,享受自在的安心。女人在三十歲後,工作和生活上的壓力和勞累可能會透支我們的身體,身體的代謝速度會放緩,重油重鹽的外食無疑會給身體增添負擔。

學着做幾道可口的菜餚,偶爾給自己煲湯熬粥,別對自己太刻薄,做點好吃的犒勞自己,生活就充盈而溫暖。

支撐自己瀟灑和任性的底氣

有一份自己的工作。無論家境如何,家裡是否需要你的經濟來源,你都必須有一份勝任的工作。不要依靠男人或者父母,做個安穩的家庭主婦。

三十歲後女人更該懂得,這份工作帶來的不止是薪水,更是你的獨立人格、硬氣的自尊和多元化的社交圈。事業大小不重要,它代表的是你不局限於追求表面的安穩而止步不前,保持經濟獨立,才能靈魂自由。你要相信,有能力的女人從不會讓人望而卻步,不要被鼓吹的「女強人」三個字嚇住。

 

煩心時的好去處

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三十歲後有幾個貼心的好友更可貴。老公再愛你,但總有工作忙沒有辦法照顧你情緒的時候,更何況有些訴苦他未必懂得,反而增添矛盾;父母再寵你,但三十歲後的你真正成家立業,便也不能隨時像個孩子去依賴,何況他們日漸年邁,更需要你去陪伴溫暖。

擁有三五真性情的閨蜜,你們或許性格迥異,但彼此欣賞和尊重。你的煩心事向她傾訴,她陪你吐槽;你遇到困難,她為你出謀劃策;你們共同成長,一起奮鬥,目睹彼此的快樂和傷痛。

讓靈魂得以解放的愛好

逐漸培養一項興趣愛好。無論生活多麼緊湊繁忙,喜歡的事情會讓你全身心投入,沉浸其中享受樂趣。旅行、閱讀、電影、音樂、養花種草或者烘焙,用這種熱愛讓浮躁的心靜下來,舒緩嘈雜外界的壓力。認真的女人最美,三十歲後這份興趣會幫你抹去平淡、增添色彩,抵禦生活的瑣碎。

當你為喜歡的事情着迷時,你仿佛置身於一個新的世界,那股堅持會讓你渾身散發着光芒,這光也會感染你身邊的人。活得漂亮的女人從來不會讓自己的閒暇浪費在家長里短和八卦新聞中,靜下心地提升修煉自己,相信用不了多久,你一定會把其他女人甩在身後。

 

提升魅力的容貌

開始用心化妝和保養。千萬不要指望和二十歲時候一樣,熬夜過後皮膚還能恢復元氣,水潤通透。三十歲後,臉上難免會出現一些細紋和淡斑,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更要注意由內而外的養護。沒有任何人和事值得你深夜不睡、為之煩憂、淚流不止。

化妝品挑選端莊大方的,畫點淡妝足以應對各種場合,既能改善氣色,更顯得精緻得體。

給自己準備有品質的裝扮。三十歲的女性更需要優雅和成熟韻味。你年輕的時候怎麼穿是心情,但三十歲後怎麼穿是品位。選擇一些適合自己的風格,舒適的面料,會讓自己更加自信。對自己好一點,學會保養和花錢,在裝扮自己上大可不必吝嗇。

愛笑的年輕少女心

時刻保持好心情。聰明的女人總是在生活中處處尋找好心情,因為保持樂觀心態可以最大限度地調動體內激素,增強機體免疫力,整個人精神狀態好了,才會看起來容光煥發,自然更迷人。

生活是一段旅途,沿途的許多美景還在路上等待我們欣賞。雖說疲於奔波,心靈難免浮躁不安,但三十歲後我們要學會擁有這份平和樂觀的心態,不忘初心,仍懷夢想,不畏前路,用行動去活出最好的自己!

三十歲前的天真爛漫,三十歲後的沉穩優雅,

生活的主動權一直在你手中,

願你有愛人也有摯友,貼心也獨立,

原你有廝殺拼搏的勇氣,也有柔軟善良的童心,

願你特別美麗,特別平靜,特別兇狠,也特別溫柔。

 

封面來源:shutterstock

文/漫心情 (ID:wxmanxinqing)

本文授權自:卡娃微卡 ID:kawa01

原文標題:女人三十歲後,必須擁有的六樣東西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6 15: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