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婚姻裡女人要想有一定的家庭地位,一定要做好這三件事

記者: 甲組
兩性關係 | | 觀看數:0
其實,婚姻裡女人要想有一定的家庭地位,一定要做好這三件事

生活中同為女人,但是差別卻很大。有些女人,任勞任怨、含辛茹苦地撐起一個家,在家裡卻連一點地位都沒有;而還有些女人,卻輕輕鬆鬆就得到了丈夫和婆婆的百般疼愛,有什麼事都會和她商量着來。

 

其實,婚姻裡女人要想有一定的家庭地位,一定要做好這三件事。

有一定的經濟能力

有人說, 女人工作好不如嫁得好,每天辛辛苦苦地給別人打工,不如找個有錢的老公瀟灑快活一輩子。但是你又可否知道,所有命運贈送的禮物 早已在暗中標好了價格?

 

婚姻裡沒有經濟能力的女人,想買條裙子買套護膚品甚至買支口紅都要伸手跟老公要錢。對方心情好還好說,依著你給你買想要的東西;心情不好時,他發脾氣你也得受着,說話行事都要看著他的臉色,活得十分憋屈。更可怕的是,假如有一天,他變了心不要你了,你連養活自己的能力都沒有,離婚等於斷糧,日子會異常艱難。

 

女人,不為別的,哪怕是為了理直氣壯地買自己喜歡的東西,為了吵架時的底氣,為了日子過不下去時想離婚就離婚的痛快,也一定要有養活自己的經濟能力。

 

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經濟獨立的你,才能在這個家裡有話語權,才能在婚姻中有尊嚴地活著。

儘可能地漂亮精緻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天底下哪個丈夫不希望自己的老婆看起來漂漂亮亮的?

 

而生活中多少女人把自己困在了柴米油鹽的瑣碎裡,只關心肉價菜價,卻不再關心自己的穿衣打扮:身上常年就是那幾件衣服來回換,臉上永遠是素麵朝天的樣子,黯淡無光,在男人眼裡沒有半點存在感。

 

人生就是如此,你自己都已經不看重自己了,又怎麼能指望別人看重你?

 

而如果你對自己好一點,多為自己花錢買幾件好看的衣服,多給自己一點時間去打扮自己,衣着靚麗、妝容精緻,看起來容光煥發,他的眼睛裡又怎麼會看不到你?

 

人都是視覺動物,對好看的人總是多一些偏愛。所以女人,還是要儘可能的收拾好自己,畢竟你看起來這麼昂貴漂亮, 他也不會對你太怠慢,更不會把你像空氣一樣無視掉。

有自己獨立的想法

作為家裡的女主人,女人本來也應該撐起半邊天,能夠決定家中的大小事務。

 

可很多女人卻往往沒什麼主見,三言兩語就被別人牽著鼻子走了。別說當家做主,就連逛街買衣服這種小事她都拿不定主意,還要丈夫替她做決定。可生活原本就是一個不斷抉擇的過程,如果你總是這麼沒主見,時間久了在家裡也就沒什麼地位了。

 

一個人先要有獨立的想法,才能有地位可言。所以說女人可以話不多,也可以不那麼聰明,但一定要有自己獨立的想法,能切切實實地參與到家庭事務的決策中,而不是一遇到什麼事就被自動忽略了。

 

未來的日子還有那麼長,你要做的是那個和他一起出謀劃策、活出自己心意的人,而不是事事活在對方的安排之下。

 

說到底,女人的家庭地位還是要靠自己去爭取。

 

願你有養活自己的能力,愛惜自己容貌,有自己獨立的想法,用最美的姿態這個家名副其實的女主人。

 

封面來源:123rf

文/時光漫漫(ID:shiguangmm01)

本文授權自:卡娃微卡 ID:kawa01

原文標題:這三件事,決定了老婆的家庭地位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14: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