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整形還厲害了!女星狂瘦14公斤!瘦下來後簡直跟以前判若兩人.....太美了!(內有瘦身方法)

記者: 甲組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比整形還厲害了!女星狂瘦14公斤!瘦下來後簡直跟以前判若兩人.....太美了!(內有瘦身方法)

藉大嫂團出道的人妻秀琴,今天出席「魔塑纖」產品記者會,她說廠商去年4、5月找上她時,她完全不相信自己可以瘦下來,因為當時已胖到60公斤(158公分),結果在努力3個月之後,竟然瘦到46公斤,腰細奶澎卡稱還硬梆梆,而且她笑說:「現在走在路上,回頭率超高,以前都是我在看別的辣妹,現在人家也會回頭看我,我真的瘦下來了!」說著還哭了,因為連她自己都不相信能有這成果。

205890
(圖/翻攝自陳致遠&林秀琴的樂fun人生
林秀琴說,今年初減肥產品找上門代言,兩人發憤圖強,先從改變生活型態開始,並且減少跟朋友聚會。每天雖然還是正常吃,不過都有挑過,熱量高的少碰,以輕食為主,早餐以水果為主,沾醬也會選擇熱量較低的和風醬。最愛的酒,也是淺嘗即可。
205889


▲林秀琴和陳致遠兩人運動必定訓練核心肌群。(圖/翻攝自陳致遠&林秀琴的樂fun人生

不過林秀琴還強調,減肥最重要的,還是要定時運動,每天和老公陳致遠一起運動半小時,深蹲、伸展擴胸以及練核心肌群等各20下,每個動作各3個循環。

半年下來,陳致遠減了17公斤,現在剩下88公斤,林秀琴減了14公斤,現在是46公斤小隻馬,兩人合體剷肉31公斤。

 

文章參考來源:陳致遠&林秀琴的樂fun人生

封面來源:陳致遠&林秀琴的樂fun人生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10: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