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不用那麼累! 走進「新店新都心」,享受自然人文輕旅行

記者: 腰子小姐
房市快報 | | 觀看數:0
出遊不用那麼累! 走進「新店新都心」,享受自然人文輕旅行

您有多久,沒有來趟說走就走的旅行了呢?

每次一決定出去玩,就要開始煩惱打包行李、確認交通路線、預定住宿……等做一堆功課,讓出遊,無形中變成了另一種壓力。

而台北的假日,無論是想走雪隧到東部玩,還是上國道往南下去,幾乎都是塞、塞、塞!

還沒玩到,就累積了一整路的心浮氣躁!

其實,想要跟家人來一趟輕鬆沒有負擔的旅程,不用大老遠跑到外縣市人擠人,只要沿著水源快速道路或安坑交流道,就能走入台北盆地與雪山山脈末梢,所交織出的綠色城市「新店新都心」。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走入新店新都心,來一趟知性陽光的輕旅行吧!

 

 1.沐浴晨光淋漓的二叭子植物園

第一站,就是趁陽光柔和的早晨,來到「二叭子植物園」,園區位於安坑雙城路,是插天山丘陵一帶的安坑山區,主要分為雙城路入口與達觀鎮入口,區內除了豐富的植物生態系統、枕木棧道,還設有觀星露營區與烤肉區。

以植物園的第二停車場為起點,您可以沿著木棧步道,看到各式種類繽紛的植物花卉,幸運一點還能在路上看到猴子穿梭林間,而爬到制高點時,就能將山下的城市風景盡收眼底,非常過癮!

最重要的是,二叭子植物園的步道不長,坡度也很和緩,是趟非常適合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輕鬆探索的健行旅程喔!

 

2.拜訪「陳逢顯毫芒雕刻館」,感受微雕之美

結束清晨的運動健行後,您可以沿著安一路接安康路到「陳逢顯毫芒雕刻館」,欣賞世界級毫芒雕刻大師陳逢顯先生的微雕藝術品,館內除了鬼斧神工的米雕、髮雕等藝品展出,還有機會看到他被展於俄羅斯皇宮的書法作品唷。

 

 3.享受「68食堂」的款待,大啖中式創意料理

參觀完博物館,順著安康路往下走,稍微定位一下,就能找到位於安民街的「68食堂」,「68食堂」可以說是安坑人非常推薦的私房美食名單,因此不管是平日還是假日,只要到了用餐時間,餐廳就會出現滿滿的用餐人潮。

「68食堂」內有供應定食、燴飯,以及肉類、海鮮等料理,每道料理的食材用料都非常新鮮用心,最重要的是,價格平實,份量超值,非常適合大家族、小家庭一起來用餐喔!

 

4.漫步陽光運動公園,靜賞陽光橋點燈

午餐後,時間也悄悄來到適合奔跑散步的午後時光。順著安民街轉往安業街,就會來到占地20公頃的陽光運動公園,在這裡,您可以讓孩子快樂穿梭在豐富的遊樂設施,也可以帶著家人租上幾台單車,遊賞景觀豐富的園區。當夕陽漸漸落下,您還能看到陽光橋慢慢點燈的動人景色,為完美的一天,畫下完美句點。

 

5.在水灣餐廳,享受碧潭沿岸風光

晚餐時間,不妨沿著碧潭大橋轉往碧潭風景區,與家人邊享用水灣餐廳的精緻餐點,邊欣賞河岸上燈火璀璨的景致。

新店著名景點「碧潭」,跨越新店溪的美麗吊橋是遊客必經之地,用餐後,還可以帶著家人漫步涼爽宜人的碧潭水岸,享受碧潭吊橋眩彩迷人的LED光雕秀,緩和一整天雀躍的心情,醞釀回家後的一夜好夢。

 

還在煩惱接下來的假期不知道要去哪裡度過嗎?

不用再擠破頭搶訂民宿旅館,也不用為了避開人潮,強撐精神在凌晨或半夜開上國道了!只要沿著水源快速道路或安坑交流道,您就能轉入「新店新都心」,享受輕鬆寫意的藝文之旅!

現在就整理好包包,來一趟說走就走的都市輕旅行吧!擁抱「新店新都心」,讓回家就像度假

「新店新都心」除了擁有豐富的自然景觀,在政府數十年的積極建設下,如今更成功升級,成為許多新婚、小家庭、換屋族的居住首選城市。

 

【新店新都心的居住優勢】

 

▋便捷交通:安坑交流道、中安大橋、新北環快、中安快速道路、安一快速道路、祥和路快速道路...等多元道路系統,擁有車程30分鐘直達市中心的順暢交通。

 

▋優質學區:設有豐富的中小學資源與大學系統,打造出完整的教育體系,如安坑國小、及人中學、安康完全中學以及景文科技大學

 

▋完善醫療:耕莘醫院在此設立分院,讓有需要的人,可以就近獲得更多的醫療幫助。

 

▋潛力未來:安坑輕軌將於2021年完工,「新店新都心」未來價值將精采可期。

 

在「新店新都心」的人口不斷成長下,今年更出現區域罕見的大型社區「合陽天擎」。

總坪數近3500坪的「合陽天擎」,位於「新店新都心」最繁華的安康安和路商圈,擁有低建蔽率的莊園景觀,以及1800坪的開放雙公園。

全社區以「全齡化渡假生活」為設計理念,因此區內設有花園泳池、男女健身房、瑜珈教室、媽媽教室、運動資訊吧、咖啡廳等多項全齡化公共休閒設施,讓您即使不出門,也能享受渡假般的浪漫悠閒。

除了社區內的千坪綠意,「合陽天擎」鄰近二叭子植物園、牛伯伯螢火蟲生態區、陽光運動公園等自然風景園區,營造出「內外皆山林」的生活景色

此外,社區靠近耕莘醫院以及警消機關,能替想要退居山林的長輩,保障退休後的生活品質、健康醫療以及居家安全,打造一家人幸福相伴的舒適生活。

 

因此一開賣,便吸引許多首購、小換大或舊換新的換屋族、想追求健康樂活的退休族的關注,是「新店新都心」目前最值得入手的好房選擇。

 

我們都明白,買房是件影響人生的重要大事。

我們既想給長輩安全寬敞的生活環境,又想擁有順暢便利的商務交通,還希望房子能成為孩子未來的珍貴資產……

其實,不是只有市中心,才能享受便利交通以及房屋保值的福利。

起飛中的城市,遠比您想像的更有潛力!

還在猶豫要跟家人定居在哪裡嗎?

現在就背上包包,跟親愛的家人一起走入「新店新都心」,了解這座樂活綠色城市吧!

 

新店【合陽天擎】

☑ 全齡化公設,現代三合院社區

☑ 新店市心近3500坪壯闊基地

☑ 花園泳池制震宅2-4房

 

預賞專線:02-2211-1234

接待會館:新店區安光路19號旁 (麥當勞商圈)

官網:https://goo.gl/nUmolY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0 15: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