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心,讓生活可以更好!田中千繪大談這些年的成長與心路歷程...

記者: Milk雜誌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平常心,讓生活可以更好!田中千繪大談這些年的成長與心路歷程...

從《海角七號》爆紅的田中千繪,儘管因為日本人的身份在台發展不易,卻始終堅持耕耘下去,現在的她,不僅學會將步調放慢,隨遇而安,對於角色的詮釋也多了更多體悟,本期《MILK潮流誌》特別專訪田中千繪,一談她這些年的成長與心路歷程。

484968

燒不盡的熱情 越演越過癮

上個月正為台北藝術節閉幕舞台劇密切做準備的田中千繪,第一次站上舞台的她,於訪談中分享排練過程:「舞台劇和平常演電視劇或是電影不太一樣,演出時出錯是無法重來的,在這一個半月的排練過程當中,曾經擔心一樣的劇情重複一直演,情緒會淡掉、麻木,但結果卻是相反,我反而愈演愈過癮,每次排練時對於這個角色都有新的發現,能更細膩的去演出這個角色,我現在對於舞台劇充滿新的熱情!」

484969

平常心 讓生活可以更好

出道近二十年,演藝經驗豐富的田中千繪自演出《海角七號》在台爆紅後,於返日時日媒更以「凱旋歸國」大大勝揚她,儘管演藝圈生態起伏不定,藝人光環更難維持,對於心態調適的方法田中千繪於訪談中坦言:「平常心面對這些光環,太在乎自己紅不紅,或是一些表面上東西,會得心病,能夠做到自己喜歡的工作、演戲,我就很滿足了,無論是戲劇、舞台劇,或是上節目。」

484970

更以出道至今的內心感言說道:「以前年輕很ㄍ一ㄥ,比較極端,可能是日本長大的關係,那現在我比較學會放鬆面對,生活不要過的太急,要是影響到心情就會影響到工作,想了想其實都沒有自己想的那麼複雜,面對任何事情要順其自然,狀態不一樣,演出就不一樣,把目前的東西做好,為了下一個努力。」期許能累積更多作品,實踐更多台日戲劇交流的感動。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MILK潮流誌》官方網站;《MILK Taiwan》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3 16: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